回到回不去的那年

琴音演艺文化传播

<h3>作者:琴音文化传播方学军(原创)</h3><h3>图片:来自网络</h3> <h3><br></h3><h3> 那年,是哪年,是一张褪色的旧照片。</h3><h3>那年是哪年,是我们共同的从前。</h3><h3>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找北斗星座。</h3><h3> 转眼光阴六十载,回不去的岁月,回不去的童年。走的累了,好想让心情回家看看。走的久了,好想让时光再倒流一次。走的倦了,好想再让记忆张望从前。走的远了,好想让童真再回驻心田。</h3> <h3> 童年是一粒柠檬味的棒棒糖,酸甜酸甜的;童年像是一片飘落的树叶,让我去珍惜;童年是手掌上温存的幸福,是在金色的阳光下,小睫毛上抖落的一丝丝希望。</h3><h3>  带着回忆,坐在秋千上,荡呀荡呀……</h3> <h3> 童年的阳光日子,是直裸上身在竹林里穿梭,是阳光透过竹叶形成的光斑追逐我的情景。踩在啪啪响的竹壳上不停地奔跑,那竹壳的响声再加上竹枝摇曳声,真像一曲交响乐。</h3><h3>  </h3> <h3>  有人说童年是金色的,因为里面充满了对童年美好的回忆;有人说童年是灰色的,因为童年里有令人心酸的往事;还有人说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因为童年里有着绚丽的色彩……</h3> <h3>童年是树上的蝉,童年是水中的蛙,童年是牧笛的歌,每个人都有自己幸福美好的童年</h3> <h3>  我累了,真的累了。安静地仰望天空,以最真的心祈祷——我要回到童年。叮当猫,请给我一个时光机,让我回到童年吧?一次就好了。</h3> <h3>时光匆匆,光阴在和我们赛跑,过往的不复重来,新的里程又以铺好,有很多的美好在等待着我们发挥,让美好的时光陪伴</h3> <h3>老了,转眼六十载,留不住美好的过往,只留下了更多的回忆。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天每一刻。让生命的时光留在此时,聚集更多的燃量。</h3><h3> 虽想回到那,但时光不会倒流。</h3><h3> 从前是那么的美好,从前是那么的天真,</h3><h3>只可惜以经回不去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