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光深处读你

雁儿

<h3>我在时光深处读你,看着秋颜绽放,秋风清暖,就连落叶卷曲的眉梢也多了一种情调。拾起落叶,还有一些残花,埋在这银杏树下,希望来年可以再次开放。</h3> <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我在时光深处<font face="-webkit-standard"><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读你,光阴</span></font></span>记录着我一路走来的风景,我聆听着岁月带来的信息。躺在回忆的浮海里,静静地听耳边流过的声音。</h3> <h3>我在时光深处读你,在光阴安静处听你。那是青春走过留下的青涩,带着好奇、冲动、羞涩,我们如阳光般的笑容,回荡在光阴的风景里,只是越来越远,只能收藏在相册里,在夜深时细细聆听。</h3> <h3>你赋予了这个世界美丽、温馨、友情、亲情、爱情,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瑕疵,但是一年四季走过,春绿夏艳、秋红冬白,渲染了红尘,平添了妩媚。</h3> <h1></h1><h3>我在大自然间咏颂你,感谢有你,使得青山逶迤、花绿叶红。感谢有你,让天空湛蓝,阳光温暖。感谢有你,宁静了凡尘喧嚣。因为有你,我在青春年少时懂得了什么是爱情的甜蜜,什么是友情的和睦,什么是生命的伟大。</h3> <h3>我在幸福的时候读你,因为有你,心瓣开放,爱情如蜜;我在快乐的时候读你,你轻轻的拂过我的脸颊,叮嘱我要紧紧把握拥有的幸福。</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孤单的时候,我在林荫小路上读你,那里有我曾经的快乐和思念,还有TA依稀可见的身影。那段岁月,在你的见证下,我们吻过相拥过,以及牵手漫步夕阳下的旖旎。</h3></font></h3> <h3>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总是在不经意间,你沧桑了我们的容颜,也积累了人生阅历。感谢有你,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体会了生命的惊艳。</h3> <h3>时光你好,我一直在细细的读你,听你带给大自然的各种声音,让我们成熟、收获。因为有你,世界很美。<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安静地聆听岁月,细品年华,流年温和,日月清暖。</span></h3> <h3>摄影:老男孩 布老虎 爷们 田田</h3><h3>出镜:雁儿</h3><h3>化妆:萍萍</h3><h3>文字:来自网络</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