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平凡的小人物

海阔天空

<h3><b>  我们曾经都有过这样的时刻,一腔赤诚与热血地对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而最终,总有意想不到让我们当场流下眼泪又或是在黑夜里辗转难眠。这些傻傻的,莽撞的岁月,都让我们变成了更坚韧的自己。</b></h3><h3><b><br></b></h3><h3><b> 生而为人,我们远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随心所欲,我们的身体,我们的心,总是无形之中被许多东西所束缚。<font color="#ed2308">我们做任何的决定,都会有人指责我们,我们的那些视为珍宝的梦想也不止一次被嘲笑。</font></b></h3><h3><b> &nbsp;</b></h3><h3><b> <font color="#1564fa"> 然而更伤人的事实是:有些梦想,不管再怎么努力都只是梦只能想。</font></b></h3><h3><b><br></b></h3><h3><b> 但我们这么年轻,我们又有什么好怕的,更何况,我们来到这个世上走一遭,虽谈不上遍体鳞伤地回去,但也算是摸爬滚打后再回去才不枉来这人世间一趟。遵从自己的内心,苦痛是你的,但同时,快乐与满足也是你的,旁观者,也只是旁观者而已。</b></h3><h3><b><br></b></h3><h3><b> 雷子说,“小人物,我”。</b></h3><h3><b> <font color="#ed2308">小人物,我,小人物,我们大多数人。</font></b></h3><h3><b><br></b></h3><h3><b> 但我们这些小人物,却依旧活得精彩纷呈,却依旧有我们的欢歌笑语。柴米油盐的日常琐碎我们无需排斥,<font color="#ed2308">因为诗和远方我们从不曾放弃过。</font></b></h3><h3><b><br></b></h3><h3><b> 我们并非拒绝平凡,我们拒绝的只是平庸。随波逐流,与大多数并立,不,我们要热爱自己所衷,或许孤独,但趣意自存心中。</b></h3><h3><b><br></b></h3><h3><b> 我执著于自己所选,不撞南墙不回头,我不要在所谓大多数人的那一条洪流之中被淹没。</b></h3><h3><b><br></b></h3><h3><b> 我,我自己这样一个小人物,到底要走何样的路才是最为正确的。或许从来都没有确切之说,秉着初心,在你所热爱之前,怀着勇敢,这个过程,本身就已经足够。</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