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朱可心,生日快乐!

格格

<h3>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都以聚合为目的,只有一种爱以分离为目的,那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h3> <h3>真的特别希望,你一直不要长大,能够一直,一直这样陪伴我们!但我又如此迫切地盼望你长大,盼你展翅高飞!</h3> <h3>努力了,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收获,这也很正常,你在起早贪黑,别人也没闲着。孩子,不必为此太纠结。</h3><h3>努力、天资、运气,我能做的,只有努力。我们不能超越别人,但我们会不断超越自己!</h3> <h3>前有古人,后有来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h3> <h3>龙应台说: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份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h3> <h3>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成功永远属于努力付出的人!</h3> <h3>孩子,报答父母最好的办法,是挺直身子堂堂正正做人,掌握更多的知识和谋生手段,别让父母为你的未来担心!</h3> <h3>孩子在感恩节为妈妈洗脚!</h3><h3>其实孩子对父母最大的感恩,不是给父母下跪,不是和父母拥抱,不是给父母洗脚。好好学习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h3> <h3> 当你途经朦胧的绽放 一一记高中生涯的一次深山毅行 犹记得走惯了远路的三毛唱道:“远方有多远?请你告诉我!”但,没有人能告诉我,我只能亲身体验,于是乎,我们出发了。 自步入高中以来,各种各样的活动只能暂时与我们说再见,我仍然记得高一时学校组织看了一场“芳华”的电影。而如今,学校要组织一次别有意义的毅行。 也许是压抑得太久了吧!当我听到老师说要去校外远足毅行的时候,我的内心瞬间雀跃了起来。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后,我们班乘车前往目的地。车上,同学们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声音响彻云霄,使得原来寒冷的空气中涌动着一股暖流,让人倍感温暖。我们欣赏着沿途的都市美景,感受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信义金华”的别样风釆;我们一路高谈阔论,沐浴在融融的同学、师生情中! 澧浦,我们来了,我们排成两队,有序的向目的地行进,行走不久,映入眼帘的是云雾缭绕,如同身在仙境,树木郁郁葱葱,空气清新迷人。但天公不作美,走了不久,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这好像是老天在故意考验我们,给我们的毅行增加一些难度。我们穿上各色雨衣,五彩缤纷的颜色在山际小村绽放出一朵朵别致的花朵,吸引了山中的村民,也为小山村增添了一魅精彩。 这次毅行我们走了18公里,我不禁感慨,这恐怕是我自出生以来走得最远的路了吧!我们一路欢歌,一路前行,脚走得酸胀疼痛,仿佛有千斤重,但尽管艰难,我们仍然坚持。班主任周老师一直在旁加油鼓劲! 诗人汪国真诗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次毅行使我这些从小娇生惯养,怕苦.怕累的人磨了意志;使我们这些从未曾经历过什么挫折困苦的人,体会到了“拣尽寒技不肯栖,枫落吴江冷”的寂寥;使我们这些遇难就退的人,明白了“竹丈芒苔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凭生”的乐观洒脱;如若未曾追逐过远方,接受过风雨的洗礼,又怎能看到“落花人独立”的幽美意境呢! 远足毅行固然苦累,但你又怎能想像我们的革老前辈是怎样突破重重阻力,爬雪山、过草地……走过这四万八千里的长征路呢?这需要怎样坚强的意志与高尚的人格魅力?也许是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也许是实现反帝反封建的目标;也许也是无奈之中不得不做出的选择。如今,他们创下的辉煌,己经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着我们一代代砥砺前行! 而今的你我正应着时代的号角,面临着新一轮的挑战,无论前路有多少艰难险阻,请将此次毅行且忆且思,且喜且泣,千般美景,从此为梦;万里蝶躞,以此为归。做最好的自己,永远行走在路上! 当你途经我朦胧的绽放…… 高二(6)班</h3><h3>朱可心2018.11.18<br></h3> <h3>人因梦想而伟大</h3><h3>因学习而改变</h3><h3>因行动而成功</h3><h3>从此刻开始</h3><h3>成为更优秀的自己!</h3> <h3>愿你不负韶华,不负春秋。愿你在春华秋实的岁月里,成为更好的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