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青涩文苑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包子王”张阿姨<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孙碧繁<br>&nbsp;&nbsp;&nbsp; 要问伍佑镇里谁做的包子最美味,那就是张阿姨了。<br>&nbsp;&nbsp;&nbsp; 在我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张阿姨就搬来这里就做包子了。那时,我只喜欢吃肉包子和豆沙包,偏偏就不爱吃菜包子,奶奶硬塞给我我也不吃。<br>&nbsp;&nbsp;&nbsp; 一天,我起来晚了,奶奶、爸爸也还没做早饭。我只好到附近的张阿姨家买包子充饥。可是,轮到我的时候,豆沙包和肉包子都卖完了,只剩下菜包子了。等下一笼,那可不行,来不及了,要迟到了!我只好勉强的咬了一口菜包子。咦!这菜包子的味道居然比肉包子还要好吃,辣辣的,包子里的菜比餐厅里做的牛排还要好吃!<br>  就这样,张阿姨做的包子让我改掉了挑食的坏习惯。说来也是奇怪,每一次我来买包子的时候,这包子店门前总是门庭若市,热腾腾的包子总是不够卖。<br>&nbsp;&nbsp;&nbsp; 但好景不长,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张阿姨家里有事,要回老家一趟。可是,四年过去了,张阿姨都没有再回来过。在这四年里,我从没有忘记过我一生中吃的第一个菜包子的味道!<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