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川西情

一羽清宁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言语川西情》</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在那余晖之时,一轮红日消失在远方的山谷之间!</h3><h3 style="text-align: left;">秋季,山谷间沙沙作响;阳光肆意的温暖这五颜六色的衣裳。</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天空,抬头望去,闭上双眼深深的呼吸一口,犹如时间静止在那一刻。</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爱上了这里的一切!</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如,山川与河流;如,天空与雄鹰;如,你和他。</h3><h3><br></h3> <h3>  不知为什么,每次来到这里——亚青寺,我都会静下心来坐在那个山头,静静的看着它。那红色的房屋顶,错落有致。路上的女信徒穿梭在巷道之间。远传白塔,经筒随着信众转个不停,如那时间一样。人与人之间追求不同,我们凡夫俗子可能无法理解。但是,只要静静的欣赏与敬畏即可,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也会消失,如那楼兰古国消失在市井的眼里。尘封与天地之间,安静的休息。</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城市的喧闹,工作的烦恼,不论多大的年龄。人总是有一颗青春的心,想去看看那: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碧绿的湖水;皑皑的白雪.....</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有时在梦里,有时在故事里!</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初冬的它,有着银装素裹的外衣;深秋的它,有着金秋的凤装。让你百看不厌,如那川剧的变脸,微微感觉有点严肃,但是又能给宁静的心灵带来无穷欢乐!</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旅行,不一定要结果,可能最美的是过程!</h3> <h3>  每个人都有一个放飞的梦,带着自己的心灵去看看那巍峨的雪山。听听那山谷间传来的风声,秋色的318上是一路美景如画。</h3><h3>一人也罢,走走停停,看着远处的日出;走向那河谷,悠闲自得。</h3><h3>一群人也罢,欢声笑语,看着窗外的景色;听着优美的旋律。</h3> <h3>  阳光如麦芒穿过丛林,抬头仰望微微的刺眼,顺着山涧小道而上,置身于自然之躯。</h3><h3>  曾经很多时候,都在幻想这样的场景:一个人,一台相机,一个背包........走走停停,看看世界的美,陶冶心灵。</h3><h3> 回忆往事,静静的等到新的故事篇章!</h3> <h3>不知儿时记忆,弹指一瞬间,留下的只有回忆与回不去!童真年代的快乐与友情,中年只剩感慨与叹息!</h3><h3>致,你我儿时的记忆。</h3> <h3>停,我只是累了,想等等身后的你。</h3><h3>走,我怕失去了,怕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h3><h3>喊,我想发泄自己内心深处的压抑,去拥抱这里的一切,我怕时间如那雪山的水,一去而走;人生如戏,喜怒无常,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能力去。</h3><h3><br></h3><h3>每年的秋季,只为你——言语川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