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影如画

蟋蟀

<h3>  有时候,等一个人,等得太久了,会忘记他的模样。此生只为你一眼,已错过 繁花三千。</h3> <h3>  有时候,想一个人,想得太久了,心也会麻木。蹉跎前世一生缘,就算年轮一圈一圈,关不住对你的思念。</h3> <h3>  有些痛,忍忍就过了,有些麻烦,忍忍就解决了,有些话,忍忍就不想说了,有些爱,忍忍就不想爱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目送你渐行渐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留一幅未完整画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撩拨我心弦</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一季 错过了花期 只怪我 比你先入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落泪 我刹那崩溃 无力下一次呼吸</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生只为你一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已错过 繁花三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蹉跎前世一生缘 随你到 天边</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江山 如此的多情 你是我每一处风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若提笔 只想为你画相思情一缕</h3> <h3>摄影:蟋蟀 出镜:侯颖</h3><h3>场地:金华婺州公园</h3><h3>服装提供:古子城瀚堂茶院<br></h3><h3>同行:我有金华“八咏楼”诗摄团,简明、阿林、与狼共影、尚好、梦青衣、笑霞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