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活力无限

<h3><font color="#ed2308"><b>我站在新疆之巅,仰望星空,对你许下诺言,渐渐的我喜欢上你了,我不能用语言表达对你的爱,因为我也伤过,你也伤过,我只想用我的宽容来抚摸你受伤的心灵,因为爱你我无法自拔。</b></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我没能和你在童年相识,因为我们生活在共同的家园,草原就是我们永远温馨的家,我们没有青梅竹马的爱情,但是我有一颗骏马奔驰的心来追逐你,不知不觉的我喜欢上你,我也无法描绘这种情景,只是我身不由己,我的心也许会为你停止呼吸,也许会为你波涛汹涌,但是我还是用这种安静的方式追求你。</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虔诚的宗教净化我们的心灵,我已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我,雪山指引我爱的方向,虔诚的祈祷声中我祷告能与你相偎相依,能和你长相厮守,因为我们是虔诚的信教者,经筒声中洗礼我们的心灵,酥油灯前祈祷风调雨顺,阖家团圆,我用一颗虔诚的心灵感悟你,因为你已经扎在我心底,这就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那就是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百花争艳,但是美不过草原的格桑花,因为我们的有过的足迹有格桑花的见证,有格桑花的陪伴,你有过的地方就有格桑花的芳香,我愿做一只黑色的蝴蝶和你翩翩起舞,抚摸你的黑发,带你到属于你和我的领地感受草原赋予给我们的气息。</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在黄昏中我看不到你的身影,我用手机听着你的点点滴滴,我希望你能永久的快乐,我不希望我爱的人,有一点点的不高兴,因为你的不高兴,带走了我的快乐,我只愿安静的看着你微笑的脸庞。</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我们最浪漫的故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因为我在新疆心系着你,每一天我都告诉自己,你在那边还好吗,爱情不需要任何的语言,我只需要你的高兴和微笑,这样我才能目睹你的芳容,我的心儿才会安静的想你。我们的故事永远也不会结束,因为我们的故事正在酝酿之中,我相信我会带你写一段最难以忘怀的故事,在平凡之中,我用浪漫抒写对你的爱,用责任心永远的照顾你。为我们的故事划一个圆满的句号。</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相偎,请你给我这个机会,因为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我爱你的心没有任何的混浊,只有浪漫雪花般的颜色,晶莹剔透。一颗永远让你看懂的心!</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我只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能曾经与你相识,现在我不会停止对你的追求,时间就是看我的过客,也是看我的卷轴。</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第一次看到你这张照片,这张照片会永久的留在我的心房里,但是我更希望和你牵手,拍摄属于我们的照片,原谅我的直接,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爱你我没有任何的理由来向你诉说,你就像只针扎在我的心房里,怎么拔都不会拔出来的,因为的磁场也不会为其他针指引方向,我安安静静的追逐你,追求你,因为我真的爱上了你!</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