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都不想长大

保哥

<h3>我不想长大,长大以后就没有童话……</h3><h3>我不想长大,长大以后的世界里没有花……</h3> <h3>时光流逝,我已经度过了童年步入青春,一晃变成了少女灿烂如花。说实话,我真的不想长大,我要童话;我不想长大,我要满庭的花;我不想长大,我不想自己思想变得复杂。</h3> <h3>小时候,总希望自己快点长大,不停地规划着未来的美好计划。盼星星,盼月亮,就盼着自己快快长大。可是,当我长大时,伴随了那么多的烦恼和悲伤迎面而来,才知道人生的复杂。</h3> <h3>长大了,许多美好就会随风飘去,可爱的玩具熊,五彩的气球、泡泡,或是稚气的面容,还可能是宝贵的记忆。我不想长大,不想丢掉我的小伙伴,不想丢掉宝贵的记亿。</h3> <h3>长大了,就会受到方方面面的重压;长大了,前途渺茫时常就会让我害怕。我真想重过一次童年,好好享受当时那段无忧无虑的童话。假如能够回到过去,我愿珍惜这段时光。我愿再次坐上秋千,好好享受快乐无比的童年。</h3> <h3>文字、摄影、制作:保哥</h3><h3>出镜模特:雪儿</h3><h3>拍摄地点:广州大学城</h3> <h3>谢谢大家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