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米人的盛会

马 儿

<h3>2018年12月30日,难忘的一米公益协会年度盛会在总部中心宴会厅三楼锦绣厅举行。</h3><h3>下午1点左右米友们就陆陆续续来到锦绣厅,原计划1点30分开始的年会因各种原因推迟到2点正式开始。什么都不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请看一米公益协会年会精彩花絮。</h3><h3>先来一张一米舞蹈队的花枝招展。</h3> <h3>到来的米友在签到台签到,还有在珍藏版的签到板上写下各自的大名以作纪念。</h3> <h3>今年的大合影人有点少,估计很多米友不知道这个合影想上的都可以上,下次记得上去合个影,说明你来过哟。</h3> <h3>东方老师已经第二次主持一米公益协会年会了,看他笑的说多灿烂就有多灿烂,因为今年东方老师的搭档是来自永康的一位非常不错的小美女。</h3> <h3>一米舞蹈队的表演者,都是丫丫老师辛苦陪练出来的,舞蹈也是丫丫编排的。在年会结束的那一刻我想丫丫老师所有的委屈跟辛苦都释然了吧。各位上台表演的亲你们平时排练的辛苦和努力在这一刻是不是也感觉非常值得呢?</h3> <h3>由潘会长领衔的舞蹈“一晃就老了”是不是很妖娆啊,哈哈……</h3> <h3>旗袍秀的姐姐们不错,个个美若天仙啊。</h3> <h3>知道这是要干什么吗?参加年会的亲应该都知道哈,一个很嗨的互动环节“踩气球”。</h3> <h3>抽奖箱总是很引人注目的,一米公益协会年会的抽奖环节总是那么的给力。</h3> <h3>这是一米的小年轻金嘉嘉在报她们公司赞助的奖品中奖者号码。</h3> <h3>大家在签到处领的纪念品都是左边这位张帅哥提供的哈,还提供了一套抽奖物品。</h3> <h3>这位戚美女抽到木雕挂件“国色天香”,展示下她的好运。</h3> <h3>严总带领儿子媳妇一起参加一米年会,跟潘会长和潘夫人留影留念。</h3> <h3>跟陈帅的合影,看到这两张合影,突然想到为嘛不四个人合影呢,偷笑下……</h3> <h3>学生跟联系人的合影,看,陈淑兰阿姨跟小康乐深情的拥抱,还有小玉姐姐跟金同学的美照耶。</h3> <h3>永康小美女主持人一家的合影,将在一米留下印记。</h3> <h3>马姐跟她的两个同学米友笑的如此灿烂,好美!</h3> <h3>哎呦喂,你们这一个个的都貌若天仙,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类。解释下我就羡慕嫉妒,不恨哈。</h3> <h3>看这两人是不是很帅啊,都知道这俩是谁不?不知道的找他们去,哈哈……</h3> <h3>我说中间那位,四美女这样挺着,有木有很幸福的赶脚。</h3> <h3>大卫你尽找美女合影,咋不跟姐合个类。</h3> <h3>大爱的张总夫妻跟学生联系人合影。</h3> <h3>都是美女啊,下次记得搭上我,让我也美一把。</h3> <h3>我说你们几个大姐大想干嘛,这样欺负一个那谁你们觉得真的好吗?估计被欺负的那个心里还美滋滋的。</h3> <h3>或许这里同框的有些人也从未见过面,但是却能一见如故,相识就是缘份,合个影留个纪念吧。</h3> <h3>这个框上的都是一米书苑的学子,希望19年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一米书苑哦。</h3> <h3>美女们抢着跟东方老师合影,潘老爷你来凑个啥热闹类。</h3> <h3>米草唱歌很有感情的,公认的一米好歌手,为你点396个赞。</h3> <h3>非常感谢这同框的两个特帅特美的人,没有你们就没有一米,就没有今天这么多人的盛会,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米友对你们说声:谢谢!感恩有你们!</h3> <h3>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的我们初次见面也能如此亲切,我会记得你们的。</h3> <h3>横店的三美女来个自拍作为年会留念。</h3> <h3>每次的活动跟男神金老师合影是必须滴,然后跟陈帅的合影也一起晒吧。</h3> <h3>干杯🍻干杯🍻干杯🍻的结果且听下回分解。</h3> <h3>一米公益协会年会虽然过去10天了,但是年会的场景却挥之不去,所以做个美篇给大家做个纪念,我没有太多的照片,如果谁有自己的照片,又想把自己留在这个美篇上的话可以联系我,把照片发给我,可以帮你们加上去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