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旗袍的故事!

如皋绘园传媒

<h3>我自小就是一个有梦想就去追逐的执著女子,正是凭借着身上这股子韧劲,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路披荆斩棘,很多在别人眼里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我却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让它们一一成为现实,因为我始终坚信:你所有的付出都会加倍成就你的辉煌。</h3> <h3>我与旗袍的情缘,源于古城如皋水绘园,女儿14岁来如皋实验初中就读,我作为陪读妈妈一起来到了如皋,如皋,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以其优美的自然风景,和谐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文人墨客和莘莘学子驻足。</h3> <h3>起初,我开了一间美容店,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水绘园游玩时邂逅了旗袍,从此与旗袍结下了不解之缘。身着旗袍的女人是一首清新的小诗,以其独待的旋律展现了女子的贤淑和温柔,它是中国女人的一种情结、一种梦幻;身着旗袍的女人是一本内涵丰厚的书,书里写满了优雅与智慧,写满了激情与自信,写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向往。</h3> <h3>我慢慢地融合进旗袍销售,进而我发现有好多的女性喜欢旗袍,慢慢地,我们有了一群旗袍爱好者,我们一起秀旗袍,一起去拍摄旗袍照片,大家乐此不彼,穿上旗袍的那一刻,我们都忘记了自己的年龄,魅力旗袍,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h3> <h3>旗袍队伍一天天壮大,我自费出去学习、充电,然后回来再教大家旗袍的走姿、仪态,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和自信,我带领大家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利用各种舞台让大家得到锻炼和提高,慢慢的,我们的旗袍队伍走出去越来越有味道,女性的优雅尽显,韵味十足,如皋水绘园、平园池荷塘月色、蒲新生态园、龙游湖、晨阳葡萄园……,到处都留下了我们旗袍丽人的倩影,留下了我们满满的回忆。</h3> <h3>我有了成立旗袍协会的想法,很多人认为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因为旗袍协会是不以赢利为目的的社团组织,需要具备一定的资质、经济实力,我几乎是一穷二白,有什么资历去成立这样的民间组织?我一次次地跑到行政中心去咨询、请教,鞋底几乎都要磨破了,工作人员被我们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而感动,费尽周折,克服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全部依靠自己个人出资,终于在2017年11月,如皋市旗袍协会正式注册登记,我喜极而泣。</h3> <h3>旗袍协会是成立了,但是没有经济来源如何得以生存?协会成员来自社会四面八方,如何让这一群人有归属感?是我一直努力为之奋斗的目标,我坚信事在人为,顶着巨大的压力,排除一切困难,将一切流言蜚语抛之脑后。</h3> <h3>旗袍协会单靠我个人的力量势单力薄,旗袍协会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是旗袍爱好者们共同的家,需要我们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我从心底里希望所有的旗袍爱好者,都能聚集在旗袍协会这个大家庭,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们旗袍文化的发展,提高我们女性自身的修养和气质。</h3> <h3>我们成功举办了多场大型活动:《绘园旗袍十佳大赛》、《2017年如皋龙游湖首届旗袍文创节》、《平园池荷塘月色百人旗袍秀》、第二届《绘园旗袍十佳大赛》、《2018年如皋首届旗袍春晚》、吾悦杯魅力旗袍人大赛……,往事历历在目,付诸了我们旗袍人无数的努力和心血。</h3> <h3>我们脚下走的是一条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但必定要经历一段不寻常的过程,我相信,只有经过岁月的打磨,人生才能沙粒成珠。终有一天,我们旗袍协会一定会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h3> <h3>感谢旗袍,它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也为我们的人生开启了绚丽的篇章,让我们和所有的旗袍爱好者一起,将我们的如皋市旗袍协会越办越好!我们坚信:我们所有的付出都会加倍成就我们的辉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