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远方》

歇雨亭

<h3>《思念在远方》 作者:歇雨亭 冬夜的月光 映着洁白的雪地 洒落在格子窗 午夜未眠 我的心在愁怅 纤细的玉指 托起颦眉蹙额 可有谁知道 我的体温在滚烫 我的爱 已洒落在诗行 可我还在 不停的遐想 你在远方 是否回眸眺望 回忆缘遇情长 还有你我 前世的碰撞 我知道 你是老天 给我情的眷顾 你的交际 你的才华无量 惹人迷醉 如百花绽放 引来蜂蝶 伴着幽兰的芬芳 你的清姿 风度纯朴善良 一身正气 衬托你艺术形象 你礼貌待人 奔走四方 熟知你的仁德 让多少人敬仰 我深知 不要再去幻想 把心放在 珍惜的位置上 让唐诗宋词 来抚慰 我那思念的心房 不要再盼天亮 不要再依情难忘 花落留有余香 总要让时间去丈量 情是毒药 让你痴迷疯狂 可没人知道 你在渴望、渴望 只有那冰轮 还在静谧的午夜 闪烁着银光 你让我难忘 难忘………… 原创诗歌2018.12.11<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