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一八,走进一九工作总结

<h3><ul><li>一、思想教育。这是一支团结,奋进的团队。这是一支富有朝气的团队。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都是乐观,积极向上的团队。热爱祖国,思想渗透从点滴言行做起。</li></ul></h3> <h3>二、家校平台。经过半学期的学习培养,部分学生已具备了自我的学习能力。学生能在自我学习中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家校合作,是管理学生的有效渠道。家校合作,是老师家长共同管理孩子的有效管理平台。</h3> <h3>三、学会健身,快乐成长。在课堂大活动中,学生学会学习,学会锻炼,在学中锻炼身体,在锻炼身体中学会审美。学会自我管理身体。有趣的体育锻炼方式,既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又培养了学生的锻炼习惯。</h3> <h3>四、学会学习,自我管理。忙碌紧张的学习课堂上,学生能静下心来,自我学习。学会自我管理。</h3> <h3>五、展示自我。学习是学生在校的能力素养。但在文化课学习中,他们学会了在体育竞技中,绽放自已的另一面。人生起步中,能学会和他人合作,一起拼博。</h3> <h3>六、晒晒收获。学习中能用自已的具体行动,学会自我约束,用最美的一面诠释自已在学习中取得的点滴成绩。</h3> <h3>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书写习惯,这是学习书写后的成果。瞧,我有进步啦。</h3> <h3>  </h3> <h3>七、存在不足。一学期的忙碌工作就要结束,在这工作中,有得有失,学生学习素养的过程中,学生学会了学习。部分学生有了很大进步,但也有学生至今学习中仍旧不能自主学习。</h3> <h3>二O一八已远走,二O一九正向我们走来。展望未来,在新学年里,将过往的不足做好回放,为来年工作做好铺垫,以弥补自已工作中的不足,为更好做好开年工作。总结过往。企盼未来。</h3> <h3>这一学期已经走过,工作中或得或失。在班主任工作中,与家长多次合作联系,取得大部分家长的支持。较好完成教学任务。但在工作中八、存在不足。工作中还有许多不足,有个别家长不能正确处理孩子在学习中表现的差异性,负面情绪影响了自已的孩子,致使自已的孩子面对所学知道总是用消极怠慢对待学习。也影响班风。</h3> <h3>今后努力的方向,首先继续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得到家长支持,学校教学工作才能顺利持续走下去。才能更好服务学生。其次,抓好学生的个人行为习惯养成教育。认真学习《中小学生行为准则》,用准则约束自已,规范个人行为习惯。促使学生个人行为更好地学会做人,做事方面发展。再次学生个人卫生教育,学生小不注意自已的生活小细节。如手面清洗不干净,用铅笔写字时,手心,手边都是黑污渍。个别学生衣服有污渍,清洗不及时。最后九、管理目标。学生个人安全问题,由于家长农忙,有时接送学生随意性大,早送到校门外,没有家长监督,学生贪玩,致使上课打瞌睡。在期间玩耍存在安全隐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