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友如斯,夫复何求

糊涂山人

<h1>  离开美篇一年了(跨年😜),我一路寻找,找什么呢?好像丢了我两年多来淘到的宝贝(友情)。丢了!找不到了,即便找回来它也失去了原有的价值!不找啦,自己不珍惜找回无意。</h1><h3><br></h3><h1> 这几天心里好像长了草,没忍住,今天凌晨悄悄推开了飞花老师家的门,来看看我心里一直惦念的征文活动,这次活动参与的人真多,文章篇篇精彩,飞花老师编辑有新意,辛苦啦!当看到老大(微雨双飞)写的《<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山人”是个名字</span><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冬天”是形容词</span>》这篇文章,让我这个天津爷们儿泪目了!</h1><h3><br></h3><h1> 认识微雨也是偶然的,微雨是个女人,但她为人直率,性格开朗,对朋友仗义豪爽,错与对泾渭分明,坚持自我,在好多方面不输与男人,在我心里她就是一哥们儿。微雨也有她女人柔弱的一面,但她总是示人以豁达乐观,朋友们都喜欢聚集在她的周围,心甘情愿的称呼微雨为老大,微雨当之无愧!</h1><h3><br></h3><h1> 我的离开让老大难受了,没想到,我一个玩世不恭,没心没肺,整天嘻嘻哈哈,惹人烦的糊涂蛋!离开就离开了,以后不会有人还记得美篇有个叫糊涂山人的人!微雨能在《吻别了,2018!》写这么一篇文章,我看后感动之余还有深深的愧疚,其实老大本该写篇,2018最后一期征文活动心情愉快的文章,小八深深的歉意!心乱写不下去了……</h1><h3><br></h3><h1><b>有友如斯 &nbsp; 夫复何求</b></h1><h3><br></h3> <h3>🍀🍀🍀🍀🍀🍀🍀🍀🍀🍀🍀🍀🍀🍀🍀</h3> <h3>“山人”是个名字</h3><h3>“冬天”是形容词</h3><h3><br></h3><h3>作者:微雨双飞</h3><h3><br></h3><h3> 冬天一到,万物静默。</h3><h3> 凌晨三点,看到美友“糊涂山人”发给我的信息说他离开美篇了。</h3><h3> 他没说离开的原因,我想发信息回复他,可是他已经退出了我的朋友圈。</h3><h3> 于是,我失眠了。失眠了,就会焦虑,就会想很多事很多人,我想着山人的正直,山人对每次写文活动的热情与辛苦,山人优秀的团队精神,开朗的性格,他对群友们友好……</h3><h3> 可是,我们在美篇再也见不到他了。网络上的朋友如果离开,要找到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基本没有可能找到。想着他那么决断的离开,一定是有原因的,只是我们无法得知。</h3><h3> 冬天本来是简单的,只是日子被人们过出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就过出了悲喜忧欢的变化。</h3><h3>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努力探寻着与温暖和希望有关的消息,所以冬天便有了诸多丰富的感情色彩。</h3><h3> 所以冬天便像一个形容词,贴切地渲染着我们在寒冷中执著坚守的信念,生动地描绘着我们在沉寂中寻找温暖的渴望。</h3><h3> 冬天是个形容词,它描述了我们的某种心情,传递出某种情感,也表达了我们的向往和希冀。</h3><h3> 我们在冬天里憧憬,在寒冷中期盼,生活就永远是温暖祥和的。</h3><h3> 201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有快乐,也有悲伤,有得到,也有失去,是生命中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h3><h3> 今天山人离开了美篇,使我难受。愿山人看到此文,能回来。</h3><h3> 冬天不仅仅在告诉我们一年将尽,道不尽的感慨,说不清的滋味,都可以在漫漫冬夜里细细清点。</h3><h3> “山人”是个名字,永远记得。冬天是个形容词,融万千感慨于此词,对人生的种种领悟也于此。</h3>

微雨

冬天

山人

美篇

形容词

离开

我们

何求

征文活动

有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