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相信依然繁花似锦。

岸芷汀兰~

<h3>最近身体小恙,工作繁忙,略有不顺,再次洞悉到人性的阴暗,未能抽空一一拜访友友们。偶上美篇,收到众多友友的留言也没能及时回复,很是抱歉。时间它走得太快,弹指间已迈进2019年,衷心祝愿友友们在新的一年一切如意,平安喜乐!🌻🌻🌻</h3><h3><br></h3><h3>野河老师说:"你还年轻,无奈的事还有很多。你要学会以大局为重,学会迂回,学会忍受,学会心平气和,也要学会放弃"。这些都是岁月历炼出来的良言。于是,我突然就有了码字的冲动……</h3><h3><br></h3><h3><br></h3> <h3>心中筑有一座暖城,梦想着几乎每天都会有铺天盖地的阳光,月亮和星星。</h3><h3><br></h3><h3>看着灼目灿烂的阳光,想起那些生活终日阴霾的沿海城市。<font color="#ed2308">我曾经以为暖城里的人如同日光直接而温暖,后来我知道心如同大海,同样蕴藏阴霾深邃和美好</font>。</h3><h3><br></h3><h3></h3><h3>有时我觉得自己正在醒来,在一个个忙碌的周末一个个对话框和偶尔的天清地远之间醒来。<font color="#ed2308">我曾经以为自己百毒不侵,后来我知道只是并未遇见更加险阻的山峰。</font>有时我觉得自己正在练功,不是天山折梅手、六脉神剑,也不是降龙十八掌,而是一颗心。</h3><h3><br></h3><h3><br></h3> <h3><font color="#ed2308">这条道路并非通往权利和金钱,也不是世界尽头,而是归来的路。</font>试图寻找那一方出发时被丢弃,一方永远安宁喜悦。</h3><h3><br></h3><h3>用尽全力去质疑的问题,问到再无可问,沿路翻开每一块石头。</h3><h3>答案其实一直都在那里,明晃晃地放着,每个早晨每个夜晚不惜到灵魂深处去躲避和寻找。某日回到原点,坐在蓝天白云之下,花朵饱满的开在枝头,如同包容一朵明媚的花会枯萎一般包容过往。内心隐秘的叩问,摊开在日光下,接纳身心中一份永远无法填补的疏忽。</h3><h3><br></h3><h3>用尽全力去寻找答案,并非无知,而是无力承受。<font color="#ed2308">我们走过千山万水寻找躲避纠缠重演,只为这一刻甘愿和顺遂平和。</font></h3><h3><br></h3><h3><br></h3> <h3>梦想,年少时曾经嗤之以鼻。后来发现,它如同从中国某一个村落开车去往美国,看似遥远,实则美国只是目的地上的指示牌,上面标注“美国”。梦想无非是在此处设一个目的地,不论遥远与否,否则你很可能不小心去到南非。</h3><h3><br></h3><h3><font color="#ed2308">因为路途遥远,岔路陷阱四处皆是,让人看起来斗志昂扬而茫然失措……</font></h3><h3>梦想,并非代表金钱和权利,甚至可以在世人看来是堕落无用的。</h3><h3><br></h3><h3>写下这段话是因为欺骗。2018年的年初与年末,皆信任了不该信任的人,尊重了不该尊重的人。这些天见识了什么叫“老赖”,尽管用了点强硬手段,拿回应有的酬劳,但在催债的路上早已身心疲惫。</h3><h3><br></h3><h3><br></h3> <h3><font color="#ed2308">所经历的失信与欺骗,如同混沌天地中的一抹疼痛。感谢那个日夜陪伴我,听我渲泄怨气,适时提醒我的良人,而我深知依然要继续清醒而用力地生活,不遗余力去完成当下所应该完成的一切。</font>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h3><h3><br></h3><h3>时间的河流,毫无保留地带走一切。带走一切喜悦和悲伤,其实这何尝不是幸运,时刻背负所有包袱才是无望。</h3><h3><br></h3><h3>观察内心起伏,时刻清理过滤沉淀,令人眼目清明而坚毅。种种事物如同江水溪流汇入大海,时而波浪滔天时而沉静幽谧。<font color="#ed2308">我必须帮自己开一扇门,不停地问自己另一边有什么?永远不要停下对未来的期许与规划,要努力让自己成为幸运儿。</font>花谢花开人来人往都有定数,我们不悲不喜,知道前因后果季节更替,<font color="#ed2308">最寒冷的冬天孕育着最美的春,笃定相信今年依然繁花似锦。</font></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尽日寻春未见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芒鞋踏破岭头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归来偶拾梅花嗅,</span></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在枝头已十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