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雪中等你

嘟嘟

<h3>风雪瑞着年,就这样说来就来了。</h3> <h3>风雪瑞着年,就这样说来就来了。被风雪追着步子而又瑞着的崭新的年也说来就来了,被雪覆盖着一切旧的事物,也从此孕育着自己新的发生。你站在风雪里,你站在城墙下,你站在树林里,你站在小路口,你站在风雪瑞着年的档口,水灵灵的眼睛透出的那份念想,瞄着谁?在我的心跳里发亮!</h3> <h3>你站在风雪里,提着皮箱要到哪里去?还是要在这里等待谁?我望着风雪,望着你站在风雪里,如一团火,燃烧着你的那份念想?念想是我吗?</h3> <h3>风雪覆盖着曾经绿色的树,曾经乌黑的城墙,曾经悠长的小路。却没有能覆盖你红色的妆颜,和那燃烧在心底的念想。我不知道你的&nbsp;念想要走向谁的时光?</h3> <h3>被风雪追着步子的崭新的瑞年来了,厚实的托着你的脚步,如托着他的念想,要让一切美好在春的季节里绽开。你的念想也会绽开吗?</h3> <h3>伞,挡不住风雪追年的脚步。你的念想在风雪追年的脚步里进发?谁知,成了我那风雪伊人,爱的雕像!</h3> <h3>摄影:黄正华 军哥 胡琼 梅子 玥玥</h3><h3> 鱼灵</h3><h3>后期: 王嗲</h3><h3>出镜: 希子</h3><h3>配文:田汉文</h3><h3>拍摄地点:益阳鲁肃堤公园</h3> <h3>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