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画说日常

高九兰

<p>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p> <h3>地方援中央,缘愁似个长,当窗理云鬓,管它光不光</h3> <p>天天打游戏,还装的跟飞行员一样</p> <h3>转眼又是一年,容貌不及从前,抽空出去嘚瑟,旧貌得换新颜</h3> <p>没有女朋友,一醉解千愁</p> <h3>老婆,我要涨工资了,能不能提高点家庭地位?一会出去给你买个绿帽儿戴上</h3> <p>一个人在办公室最大的好处是能放声歌唱,谁也不知道你的歌声多么难听</p> <h3>放假啦,放假啦,放假啦……</h3> <h3>亲们,快过年了注意安全。</h3> <h3>不喜欢过年,又长肉又添寿,胭脂盖不住皱纹,咋去见我老情人儿</h3> <h3>整个猪年我最牛,英姿飒爽威风抖,本想年底再发力,口罩出来抢风头</h3> <p>老婆,给我也买身新衣服。你多多干活,下厨房的男人最帅</p> <p>大门一关,被窝一钻,互不来往,各自喜欢</p> <h3>今天不去我七大姑八大姨还有烂眼边子你二舅家拜年合适吗?那都不叫事,关键是买了这么多首饰,啥时候往出戴。</h3> <h3>你态度好点,慢慢教,咱娃还小,一点儿不笨</h3> <h3>特殊时期,少做菜多放盐</h3> <h3>谁这么bi馋吃蝙蝠,我咳嗽半夜没睡好觉也不敢去医院</h3> <h3>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化个唐妆,我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娇娘</h3> <h3>头一次有人拿温度计对准我脑袋,吓得我大气都没敢出,使劲憋着没敢咳嗽</h3> <h3>老公啊,你出去侦查侦查,咱们粮食不多了。实在不行你去隔壁老王家住几天</h3> <h3>上午睡,下午睡,白天睡,夜里睡,睡的我袜子都找不到了,顿顿吃我自己做的饭,吃的浑身没劲儿,脑袋都抬不起来了。</h3><h3><br></h3> <h3>老头子,就这破菜还喝酒?外边药店酒精都卖光了,看来酒精管事,明天我去买鹿鞭酒更消毒。</h3> <h3>人不风流枉少年,少年风流没有钱,老来想把丑妻抛,力不从心难实现</h3> <h3>别人家吃大白菜,那是养生,咱们家吃大白菜是你爸挣的少</h3> <p>自从涨工资,我特想让人问我一个月多少钱。你把工资都给我,我天天问你几遍</p> <h3>老婆,看你擀的皮儿,除了没有圆形,啥形都有,看你包的饺子,没下锅就露馅了</h3> <h3>漫漫人生慢慢熬,自娱自乐陪你老</h3> <h3>我是小宝贝。我是小宝贝老公</h3> <h3>老头子,你真有才。还剩点红色给你涂上</h3> <h3>饥来食,困则眠,热取凉,寒向火,开开心心每一天,烦恼忧愁抛天边</h3> <h3>穿件红衣服你又年轻十岁</h3> <h3>快快给我挠挠后背,多不好意思,我怕有人偷拍咱俩</h3> <h3>当你一天天变老,你依然是我手中的宝</h3> <h3>孩子们,学到的知识不光要吃到肚子里,还要记在心里</h3> <h3>我又想年轻,还想长寿,我吃点啥药?</h3> <p>为母则刚</p> <p>不上也难上更难,老来最怕没有钱,补颗坏牙千八百,种颗新牙万八千</p> <p>儿子快画,画好了我发个朋友圈,把老娘画漂亮点</p> <p>食品卫生,从严管理</p> <p>城市之疮</p> <p>大智弱鱼</p> <p>多吃点,咱不怕胖。你适合给土匪当老婆,大块吃肉,大碗喝酒</p> <p>盼儿归</p> <p>就等坐席</p> <p>美食当前</p> <p>吃阳澄湖大闸蟹跟其他地区螃蟹的唯一区别就是生怕保存不好死一只</p> <p>非要假装浪漫出来看电影,耳膜快给我震破了,啥也看不懂</p> <p>一天到晚穷忙,其实未必收获p个美图晒晒,假装活的洒脱</p> <p>你若成功,放屁都是道理,你若失败,道理都是放屁</p> <p class="ql-block">饥寒交迫的还不来暖气</p> <p>爱情诚可贵,睡觉价更高,失眠睡不着,啥都干不了</p> <p>老来唯好静,万事不关心。饭后打个盹,梦见老情人</p> <p>我网购吃的,你鼻子眼睛笑,每次买书咋就不高兴?你买什么书自己也看不懂,老问我</p> <p>抓彩票</p> <p class="ql-block">晚上睡觉是最幸福的事情,早晨起来也是最幸福的事情,说明我们还好好活着</p> <p class="ql-block">这次买的改锥咱家灯泡坏了也能修好,别打扰我背诗,半天我想不出来离离原上草上一句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每天坚持拥抱,不要吵吵闹闹,人生转眼就老,有人陪着就好。</p> <p class="ql-block">跟谁说不是你嫂子抓的没人相信。明明是我抓的你不敢承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