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诱惑】

紫贝儿

<h3>我喜欢那紫色曼妙的心境 如梦绮丽 紫色流溢着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 的意境 如风雨之后彩虹般 飘逸着旖旎 有春暖花开时的靓丽 又如一首抒情诗 那么优美清幽 仿佛是一幅 情景交融的水墨画 透着梦幻般 似懂 非懂的浪漫<br></h3> <h3>紫色 古老时尚的语言 流动的色彩 惊艳 朦胧 典雅 高贵 虽然没有红色那么热烈奔放 没有蓝色那么深沉从容 没有白色那么晶莹无暇 也没有黄色那么抢眼妖艳 但是有独特高贵的姿态 有着令人如痴如狂的魅力 流苏着生命的温馨 无限恬静 浪漫<br></h3> <h3>喜欢紫色的淡雅清新 古朴而高雅 似花般嫣然 似光般魅离 似水般轻盈 宛如一 弯清泉 流淌着深不见底的风韵 紫色 她集红与蓝之所长 不失红色的火热深情 也不缺蓝色的辽远明澈 带着一点点的神秘 细腻而凝重 典雅而高贵 沉稳灵动之余 还衍生出她所独具的浪漫特征<br></h3> <h3>紫色悠远且成熟 没有绕指的柔情 怎么能感知寂静田垄里 缤纷的紫花花所飘散的 脉脉素馨暗香? 没有怡然的心境 怎么能体会这冬日轻舞飞扬 花瓣所撩起的 点点温情浪漫? 心 便醉于此 情 便醉于此<br></h3> <h3>我喜欢紫色 那朦胧中透着深色的紫 柔柔的 淡淡的 充满着遐想 充满着浪漫 紫色没有红色耀眼 没有黄色艳丽 没有绿色鲜明 也没有蓝色的深沉 但我觉得紫色 她体现着高贵和典雅 紫色是一种神秘的色彩 更有一种梦幻的格调 她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 但她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她丰富的内涵 值得人们去细细品尝 </h3><h3><br></h3> <h3></h3><h3>紫色 无形胜有形 淡雅而清新 古朴而高雅 宛如滑嫩如玉的肌肤 清心细腻 宛如一弯清泉 流淌深不见底的风韵 一切紫色的事物 都笼罩着神秘迷人的诡异 有宝石的旖旎 有晚礼服的华丽 美丽的令人震惊 妖媚的令人酥骨 让我不得不沉浸在梦幻里 今生 我愿为了那优雅的紫色 挥墨成痴 用我的文字 尽情地去诉说 那一份 如梦如幻般 唯美的紫色浪漫 摄影: 紫儿 ........心中有美 镜头才能捕捉<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