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你若在,我还来!

37度女人!

<h3>缘,是世间最美的相逢,在眼光交汇的那一刹那,仿佛天地凝眸,草木欢笑,莺歌燕舞,蝶飞花舞。</h3> <h3>缘分,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怀。缘分是得到也是放手,是苦涩也是甘甜,是美好也是凄楚。</h3> <h3>我相信缘分,就像相信爱情一样,相信,人的一生总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会让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的感动。</h3> <h3>所以,缘来时,我们要学会快乐停留;缘尽时,要学会背上行囊继续行走。世界因缘分而美丽,人生因缘分而斑斓,生命因缘分而无憾!</h3> <h3>相逢,在眉间,更在心里,那心底因相逢带来的窃喜泛起的一朵朵涟漪轻掠过心灵的湖心,漫步抵达缘的彼岸。</h3> <h3>茫茫人海,总有一个人千载不变地等着我,那是我十三亿分之一的缘。甚至你分不清是在哪个时候,一份喜欢,莫名的升华作了爱恋,让你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决然。</h3> <h3>缘,美丽的相遇,只是一个华丽的开场白;相识相知,是温馨的过程;懂得,是彼此心灵的升华。寒冷终将过去,春天依然会款款而来。</h3> <h3>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定用最虔诚的韵律,将你我的遇见写成刻骨;若人生最美是初见,我定用深情的笔调,将初见的惊艳定格。</h3> <h3>有时候再美好的语言,都无法描述出心中那种爱着的感觉,命运把我们送到彼此面前,灵魂深处的来来往往,不经意心心相暖,妥贴了绝美的眷恋。</h3> <h3>静守纤尘,将内心的丰盈,安放在平淡安静的日子里,以文字的温婉,守一窗岁月静美,在流年里许一场清欢,在浅笑嫣然处,与你对望。</h3> <h3>海上明月,可否微笑依然,可否眷恋依然,可否情怀依然!一抹牵念,越过四季轮回,回眸,情一直在灵魂深处雪藏,爱一直在清浅处静开。</h3> <h3>缘分,没有预约,只于灯火阑珊处,那一回眸的对望,便深情了心与心的相逢。心若一动,念已成行。用一季风月站成的守候,一纸馨香,永恒了经年的领悟。</h3> <h3>如果相逢是一场烟火,那么,相惜是不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美好?不用细诉爱有多深,情有多远,如果可以, 存放一些美丽在心底,我希望那是一种有你参与过的美丽。</h3> <h3>如果可以,在你的生命里写上我的名字,同时也把我对你的爱恋珍惜。感谢今生与你相遇,让我把最好的自己给你。下辈子,你若在,我还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