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中的贵人……

任净漪

<h3><br></h3><h3>三十年前的一个初夏,我们当地计划生育严厉,不准生二胎,第一胎后响应号召带环,可是我又意外怀孕了,令我上火和忧愁,再加上家里贫困条件也不允许,我丈夫也是说不能留着,用过几中方法吃过中药打胎都没起作用,所以必须还得做人工流产,当时亲人们距离远,通讯又不方便,后来我把这一切的事情,说给邻居好姐妹听,她的一番话惊醒了我,她说你留着吧,别人都找关系走后门才能摘环,要二胎,这样正好不用求人,当时我担心之前做过的一切对孩子有不良影响,听人说节育环有长在孩子头上的,她说不能啊,哪那么容易就长孩子头上了,她比我年长几岁智慧多,姐妹的话语使我改变了主意决定留下来,后来又几经周折,这个大命的孩子出生了!</h3><h3>好人有好报!👍感恩生命中的贵人!邻居姐妹现如今儿孙满堂!儿子和儿媳都是非常优秀的人才!</h3><h3>祝邻居家姐姐幸福安康!万事顺意!</h3><h3>现在我经常和年轻人说,怀孕千万别打胎,孩子和父母有缘才找到你,多数是来报恩的。</h3> <h3>如今娶妻生子了</h3> <h3>夜晚忙碌工作和妈妈的视频截图</h3> <h3>小眼睛像妈妈,也像爸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