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照片~我的狗狗阿福

米多

<h3>深冬每天站在厨房的窗下,望着花园里光秃秃的树木,想着阿福就在这树下安眠,想着它能看到我,我能看到它,……一下子就想象到春天,盛开的花朵……</h3> <h3>我家楼下本是两棵海棠树,每年海棠花竞相开放,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喜鹊在花中穿梭,麻雀叽叽喳喳。</h3> <h3>2016年邻居为了种菜,砍了一棵开着花的海棠树。树有灵性,来年海棠花开得迟迟疑疑比院子里都晚,花少且小了许多,也许它在思念它的另一半……</h3> <h3>海棠树边上矮一些的是棵梨树,2016年我把我的狗狗阿福葬在树下,每天早清晨,我来到梨树下和它道别,晚上下班向它问好,梨树花开一片雪白……</h3> <h3>站在家里,就能看到我的狗狗阿福了。春天花园里繁花似锦,粉红的海棠、雪白的梨花、红红的桃花……夏天绿树成荫,小鸟欢唱,地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秋天果实累累,黄黄的柿子,红红的山楂,粉色的海棠,紫色葡萄还有白杏棠梨……这是我爱的狗狗阿福快乐的乐园……</h3> <h3>我的狗狗阿福安眠在这棵梨树下,梨树的花一年比一年繁茂,果子越来越大,越来越甜。我知道我的狗狗已经和这梨树融为一体,它以新的生命姿态住进我的心里……进入深冬了,春天不会远。我知道争先恐后的花开,会在我一觉醒来染白整个树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