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

玫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 席慕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 玫瑰p图</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一直有个古装梦,在电视剧情中,我同她们哭,陪她们笑;红尘过往、恩怨情仇、生离死别…………我常常在梦中与他们相会。今天我“P”上她们的衣裙,圆我一个古装梦!</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前世,我频频回眸,挥别的手帕飘成一朵云。多少相思,多少离愁,终成一道水痕送我远走。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跋山涉水,走进你的眼中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问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进你的心中?佛无语,我只有频频回首。像飞蛾扑向火,可以不计后果,可以不要理由。</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回眸,再回眸,千次万次,你在我眼中,也在我心中。我频频回顾着,期待你的温柔。我频频回顾着,渴望长相厮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寻觅了很久,累了。只想在你怀中停息,只想让你的手,揩去我脸上的泪痕,只想让你的体温温暖我冰凉的双手。</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前世,我在舟中回眸。莲叶一片一片,连成我眼中的哀愁。今生,佛成全我的思念,让我走进你的眼中。</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不要问我为何,今生千里迢迢将你寻觅。我没有喝孟婆汤,心中牵挂着你。不要问我为何哭泣,我没有喝孟婆汤,仍记得前世离别时心底的绝望。</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说我喜极而泣吧,泪落在你的襟上。前世的种种哀愁,开成一树繁密的丁香。我只想与你携手,在树下看那一朵开成五瓣,向我们预言幸福。</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生,我仍旧频频回望,今生,我仍旧不喝孟婆汤,来世我还会,千里迢迢将你寻觅。来世我还会,和你手牵手寻找五瓣的丁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