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8,决战2019!

甲牡丹

<p>  秋去冬来,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就是新年到,2018年已经进入尾声瞬间即逝。辞旧迎新,告别所有的曾经,迎接全新的自己。让我们带上2018年的美丽和收获,微笑着去迎接,去拥抱既温馨又灿烂的2019年!</p><p><br></p> <h3>  实力雄厚,规模宏大的《汉中航标农资公司》,诞生于2001年张骞故里,数年来一直引领着汉中农资行业的龙头,一直打造着汉中农资企业的航母,一直树立着农资行业的标杆!</h3> <h3>  2018年的年终表彰、总结、客户答谢会,于2019年元月4日在《燎原商务酒店》如期举行。 旧的一年已经画上了句号,新的一年已经拉开了序幕,新的战线已经起航了,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走进《航标农资公司》,相约在温馨的燎原商务酒店,承接更多的挑战,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欢喜而来,满载而归!</h3> <h3>  衷心感谢!10大品牌化肥厂家各位领导,千里迢迢,长途跋涉赶来参加航标客户答谢会!</h3> <h3>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开会之前各大厂家,都建立了自己的展览厅,向客户们展示各自的精品肥料,为客户解答疑难,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和更多的方便!</h3> <h3>天脊肥料与撒可富品牌肥料样品展示。</h3> <h3>  看着客户们满面春风,这里逛逛,那里瞧瞧,手提着满意的小礼品,满心欢喜穿越在热闹拥挤的展厅,感觉就像在赶交流会。</h3> <h3>  游走在展厅的客户拿到的小礼品,还真不少呀!真所谓满载儿归⊙∀⊙哦!</h3> <h3>  现场预交货款,实惠多多,优惠多多,两位财务美女坐镇,收获满满。</h3> <h3>  一年一度的表彰、总结、客户答谢会议正在进行中。</h3> <h3>  哈 ^O^哈!今天是个好日子,排队领红包喽!一年的辛苦终于有了收获,红包可是最好的见证。上台领红包算是客户们最荣幸、最开心的事情,奖励是对他们最好的安慰与犒劳!</h3> <h3>公司老板和副总,与特等奖获得者温馨合影。</h3> <h3>  感恩感谢!每位在职人员的家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体谅、理解,家人在繁忙时的早出晚归。公司特意邀请各位家属也包括装卸工的家属赴宴,凡是来参加宴会的每位家属发至红包666元,应该算是张总对家属的感恩与回报吧?</h3> <h3>  航标的辉煌成长,离不开下面重要在职人员风雨同舟的精心呵护!</h3> <h3>  这位帅哥是我公司的重量级一号人物^O^张总^O^,他掌管着整个公司的命脉与钱脉。公司的兴旺辉煌,风风雨雨,千斤担万斤担,都扛在他的肩上。他创建了航标公司为大家提供了赚钱的平台,解决了不少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让我们大家有地方上班,有机会挣钱。感觉航标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收纳养活着不少失业人员;也像一棵参天大树,多年来这棵大树伴随着岁月的风雨阳光,一天天在茁壮成长,一天天在发展壮大。然而岁月催人老,我虽然随着公司的成长,在渐渐懂事,但也在慢慢变老。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我们都在围绕着大树劳动而生活。是大树给了我们阳光雨露;是大树在为大家遮风挡雨;在给大家丰衣足食的阳光生活,是大树无冤无悔,为我们遮挡烈日寒霜的侵袭,而我们也应该无怨无悔,为大树奉献汗水与劳力,尽职尽责,与大树一起经营好我们的地盘;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保护好我们的饭碗。吃水不忘挖井人,挣钱不忘建司人,干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与航标,风雨同舟,直到永远!</h3> <h3>  众人拾柴火焰高,航标的辉煌离不开每位在职人员的心血与汗水。俗话说得好,吃得了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公司的张总能屈能伸,福也会享,苦也能吃。2018年8月份出现了一次,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幕,货单堆积的太多。为了方便满足客户的需求,没办法^O^张总^O^只好充当司机,亲自去送货。他每天不但要管理公司的大事小事,而且还要开着等待要报废,平时没人开的旧车,起早贪黑,往点上送货。每天3车复合肥,每车10吨,每天回来的最晚,早上又是最早一个来上班。令人惊叹!对于一个天天开着豪车,十几年都没有开过货车的人,却又开着破旧不堪,而且十分难开的旧车,连战七天。对于他来说是非常残酷严峻的考验,不但是对技术的考核,也是对体能极限的挑战!在张总辛勤的带领下,一个月公司没有一个人请假,没有一个人迟到,都变成了提前早到。我想这应该就是“要想火车跑得快,首先火车头得跑快”的缘故吧?</h3> <h3>  各位优秀的销售经理,都是公司的栋梁和希望。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简直就是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精英团队的形象代表!公司的兴旺辉煌都指望着他们的辛勤付出、精心、努力、拼搏去争取和维护!</h3> <h3>  这位帅哥是我公司的副总,也是我公司的开国元帅,兼销售总监,兼公委会副主席。多年来不辞劳苦,一直陪伴着公司的风雨辉煌历程。热情大方,人缘好,在公司里总是关心这个,爱护那个,深受大家的喜爱,也是老板心目中最钟意的将领!</h3> <h3>  这位长者是我公司的老会计,也是公司的开国元帅。多年以来一直都是爱岗敬业,上班最早一个来,下班最后一个走,是整个公司的楷模。现在虽然已经超过了退休年龄,但因为精力充沛,工作能力强,近年来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h3> <h3>  这位美女是我公司的新任会计,兼公委会主席。不但年轻漂亮散发着青春的魅力,而且延续着老会计的优良工作作风,是女中豪杰,女性的楷模,难得的人才,也是老板的福气。</h3> <h3>  这位帅哥是我公司的王牌库管,吃苦耐劳,记性好,工作能力强,闭着眼睛都会算账,天生就是一块当保管的好材料,也是多年来老板最欣赏的将才!</h3> <h3>  这位美女是我公司办公室保管,也是公司的一枝花,化肥到站她负责在火车站接货,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聪明能干,工作能力强,爱说爱笑,笑起来美丽的像朵花!</h3> <h3>  这位美女也是我公司的库管,爱说爱笑,活泼可爱,人缘好。吃苦耐劳,工作能力强,是老板最器重的女将。</h3> <h3>  这位美女是公司财务室出纳,掌管公司的财经大权,年轻有为,万人迷!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人缘好,是男神们心目中的偶像,被评为2018年最优秀的后勤人员,奖励1000元。</h3> <h3>  这位帅哥是我公司的货车司机。不但人长得帅,而且接物待人热情大方,人缘好,被评为2018年最优秀司机,奖励1000元。</h3> <h3>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公司5位优秀的货车司机,在2018年8月份忙季都表现特别的棒!城固氮肥厂突然停产了,都必须到洋县氮肥厂去拉《碳铵》,也就是老百姓最初使用的化肥。因为人太多,队伍总是排的老长老长,为了能按时完成当天的计划,他们都是提前来上班,个别司机是起早摸黑,天才蒙蒙亮就已经到了公司,急急忙忙赶着去排队,个个都是热情洋溢,爱岗敬业,都能出色完成任务。</h3> <h3>  库房一角,工人正扛着化肥包,架着天桥,准备上车。</h3> <h3>  勤快的司机,辛勤的工人联合作战,共创双赢。</h3> <h3>  回首往昔,2018是我在航标上班整整10年之际,也是我人生最春风得意的一年。既去了人间仙境,七彩云南;又去了北京,游览了首都的名胜古迹;也走进了连做梦都没有梦到过的,中央电视台《春晚》的直播现场,观看了星光大道。愉快的彩云之南,北京之旅。都是一副副既美丽又动人的图画,时时萦绕在我心中,成为我人生最闪亮的幸福快车;成为我人生最荣幸、最难忘的精彩回味,给我人生带来了光彩无限,扬眉吐气的璀璨记载。</h3> <h3>  航标的福利恩惠,让我有幸体验到了乘坐飞机的稀奇与高贵;乘坐高铁动车的神速与飞驰;乘坐地铁的快速与拥挤;乘坐火车双卧的晃动,廉价与舒适;乘坐大轮船畅游在洱海的新鲜与浪漫。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最美的瞬间;所有的感动,都让我在2018年经历了,一幕幕惊喜都像闪烁的星星,汇聚成星光灿烂般的开心幸福,凝聚成一副温馨巨图刻骨铭心,展示在我心灵深处,成为我人生最绚丽的一页!</h3> <h3>  这是冬的尽头,也是春的开头。告别2018,决战2019,让我们大家充满自信携手同行,展望未来。搂起袖子加油干,乘风破浪勇向前!要想多挣钱就要跟着航标走。承接责任,不负信任,不辱使命,共同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最后祝愿:《汉中航标农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永远成为汉中农资行业的老龙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