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西固煤炭多,小伙洗洗就睡吧!

释草后学

<h3><font color="#010101">  一则白水张**在朋友圈的评论,让一首名为《沙漠骆驼》歌曲引起我的关注。不由得用手机搜索一下此歌,果然火的不行,而且传唱度也极高。复又听了几遍,总结如下:好!很好!非常好!</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在这里也请原谅我的落伍,没有跟上流行的脚步,一味地只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辛勤耕耘,低头劳作,全然不知音乐的魅力所在。 同时也非常“感谢”一位陕西白水籍并自称为“音乐人”(兼歌手)的张*强小伙子。谢谢你!间接给我普及了音乐知识,又给我知道了音乐人和音乐真的有所不同。</h3><h3> 如果要问我还有什么优点的话,唯一的可能就是更愿意去了解和学习我所不知道的事物,这样也更符合我对自己一贯的要求,万事万物,皆需知道一点、了解一点、掌握一点。本来还没有要了解流行音乐的迫切需要,却只因你对于音乐的“评论”,让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锄头,换作笔头,和你好好说道说道!</h3><h3> 首先,对于《沙漠骆驼》这首歌曲,之前也曾听过,虽词句没有听全,歌名也不知晓,方才仔细听了几遍,旋律优美,节奏感强,词句丰富,更易学唱。让我也不由得记住了旋律和大概词句,下笔之时仍在耳边回响。</h3><h3> 在这里,请允许我把对你家乡的知识也写上一些。陕西白水县,历史悠长,有“四圣故里”之美誉,且每一位都深深地造就和影响了中华民族之文明,他们值得每一位华夏子孙敬仰和顶礼膜拜。</h3><h3> 接下来再来聊聊你以及你对于此歌的评论,虽说你的名号还挺大,音乐人加歌手———张某某。双料人才,难能可贵!听说前两年还在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西固镇的某处(街道大酒店)举办过个人“演唱会”,一说名为“独唱音乐会”。现场据说好几万人,原谅我和我的很多小伙伴没有到现场亲耳聆听,至于人数的统计,且参考“演唱会”规模,如人数不够,那就把我村的人都算上也能凑个千儿八百的,这总够了吧!<br></h3><h3> 按照“个人独唱音乐会”的规模和标准衡量,估计你的音乐水平一定很高,音乐知识也强,至少比我村人强。又有各路明星为你宣传助威!用你的话讲,“有些事情花钱就可以办到”(这话出自你口,有文字记录)。由此可见一斑。</h3><h3> 是你言道,《沙漠骆驼》没有一点艺术性和观赏性,它的诞生是对歌坛的侮辱,只有小年轻才会追捧!</h3><h3> 我想问,你在艺术的道路上是否已经达到专业和大众的认可?又或是有更具有观赏性的作品???</h3><h3> 至于《沙漠骆驼》所获得的奖项,又言道,现在很多奖项都是吹出来的,有的奖是拿钱买来的,并言道自己就买过,深有体会!</h3><h3> 呵呵!(原谅我笑出声了)看来你的年龄不大,经历还挺多,看事物也挺透彻!《沙漠骆驼》花钱买到奖了,歌也红了。你的钱呢?花哪去了?奖买回来了还是作品流行了?如果都没有,那就是眼红了……(眼睛红了怎么办?请到明仁眼科医院……)</h3><h3> 古人讲,要做事,先做人。只有把人做好了,事情即便不是很好,却也差不了……也难怪,作为一个音乐人,歌手,左脚似乎已迈入艺术大门,也不必再计较如何做人了,可别忘了,迈右脚时请小心,别让门槛把你绊倒了,最后来个那啥啥……那可就划不来了。</h3><h3> 现在人都讲,做人要低调,你却反其道而行之。也没听过你的歌,估计调也不会低。</h3><h3> 姑且送你八个字:年少轻狂,孟浪无知!</h3><h3> 不说了,不说了……再说又要说多了。这会炉子不旺了,加两块搭上,一会炉子就红了……忘了告诉你,白水西固煤炭多,小伙洗洗就睡吧!</h3><h3><br></h3><h3> </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