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故事

晨光晓影

<h3>图文/晨光晓影</h3> <h3></h3><h3>赤湖,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东部属柴桑区,西部属瑞昌市,东北与长江仅一堤之隔,属于长江水系,面积68.9平方千米,是江西省第五大天然湖泊。 元末陈友谅曾与朱元璋在此交战数次。1929年11月17日,中共在这里发动了"港口暴动",并组建赤湖游击队,开辟了革命根据地。 中文名称 赤湖 位于 江西省九江市 属于水系 长江水系 类别 天然淡水湖泊<br></h3><h3></h3> <h3>赤湖故事讲述 春夏秋冬的轮回 曰月星辉共吟一湖碧水, 守一份宁静 在今生的湖面 把心情调得更明亮些。 随风荡漾……青山隐隐,白鹭飞霞…… 有风而过, 那是淡淡的呢喃与青瓷般细腻的情愫! 于风止,于波静。 横笛!婉转千回声渐远逝! 停楫,系一段相思倒影于远方的塔影! 撑篱,借东山明月,泻一湖光华照亮似要暗去的流年!, 俯首,得此岸水草、闲花静放一地繁华绕膝。 专注一湖清风,在彼岸可有他人闻笛声将心思遥付明月? 寻影涉水,数丈红尘何以为量? 解缆渡我而去,守候于你成一季的传说。 此后的记忆里会有最美文字流淌……<br></h3> <h3>风起的日子 花香缠绵于心扉 挥一双自己看见的翅膀 凑合孤独的热闹 陪季节唱一首 你懂的歌<br></h3> <h3></h3><h3>照片里我不是主角 诗稿里我不是你 浓重一笔的感叹号 我想是你笔底下那 不经意的句号 只想 回归那完美的开始<br></h3><h3> 我沉醉于这一方山水</h3><h3>一船岁月,一岸花香。 云淡风轻……</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