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快乐宝贝(小孙子2018年的一些生活瞬间)

梅林

<h3>我是一个快乐的宝贝,虽然没有爸爸和妈妈陪伴,但我有爷爷和奶奶照看,不信的话,你看我奶奶给我拍的每张照片,就知道我没有骗你们。</h3> <h3>2017年春节和大伯家的哥哥姐姐在一起,站在他们中间感觉我好小!</h3> <h3>2018年,我在童乐幼儿园大班的生活照。</h3> <h3>每次放学回家我都要在幼儿园玩会。</h3> <h3>每次,都是奶奶催着我说:回家了,快回家哦!说实话,真不想回去,好想玩个痛快!</h3> <h3>好不容易熬到星期天了,我终于可以撒欢儿的玩了。</h3> <h3>去爷爷的示范园,那里有个刚建的药材长廊,你看多美!</h3> <h3>每个星期天奶奶只要有时间都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玩。</h3> <h3>这张是我和奶奶骑电摩去四十里开外的下王尹村子看板蓝根花开时留的纪念照,我拿着我心爱的玩具———木剑,也学电影里放的那样,仗剑走了回天涯!呵呵</h3> <h3>好奇可能是每个小孩子的天性吧!这是在第八届板枣会的现场,这铁勾勾是做啥的?</h3> <h3>那小车车上满框的水果,是不是真的?现在是夏天,苹果还没有成熟嘛!我摸一下,哇!原来是真的,奶奶说这是果库里存的苹果,果库可以把苹果存好几个月,原来是这么回事!</h3> <h3>村里逢集,那个地摊玩具总把我给诱惑的不想挪步,真想把没有玩过的玩具全都抱回家,一个个慢慢玩</h3> <h3>奶奶总说我,你到底是什么神托生的,这样爱玩!每次听到这话,我都会歪过头,给奶奶做个鬼脸笑着回应她。</h3> <h3>每时每刻都想着玩,奶奶说,越长越大了,应该有个节制,我像玩疯了的孩子,放学一回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小孩子是不是都和我一样呢?</h3> <h3>奶奶对我说,还是多和大自然亲近吧,他可以让你心情无比的放松……</h3> <h3>还可以站在高处对着大山喊,还可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呢,有点不敢相信</h3> <h3>已穿戴整齐,准备出发,能猜到我去干嘛吗?</h3> <h3>去跆拳道馆学习跆拳,这是我的课外爱好</h3> <h3>除了玩,闲暇也去练习基本套路,奶奶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我虽然一知半解,,但知道一点点就是练武要勤一点好</h3> <h3>奶奶还说,身体健康是最最重要的,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但我喜欢学跆拳,现在已经是跆拳道五级了,我厉害吧?</h3> <h3>这是老师布置的星期天作业,和国旗拍一张合影,让我们感受它的庄严和神圣!</h3> <h3>我的七周岁生日,我偷偷许了个愿望,奶奶问,许的啥?我说,这是个秘密,不能说,奶奶在我头上用手指一豁,说我是鬼精灵,她笑了,我也开心的笑了!</h3> <h3>可能是受奶奶的熏陶,我也喜欢摄影,看我,像不像一个小摄影家?</h3> <h3>这张就是我给我最爱的爷爷和奶奶拍的照片,还可以吧?奶奶说,他和爷爷这一年都变老了,我告诉他们,我不让他们老,要他们永远活着。</h3> <h3>除了爱玩,爱运动,我还有好多爱好呢,这是我在用橡皮泥做手工呢。</h3> <h3>这个是我学着画水彩画呢</h3> <h3>说了大半天了,这才是最主要的,就是学习,我的写字姿势还正确吧</h3> <h3>在班里我不时的被老师奖励一个个小本子</h3> <h3>这是我这个学期老师和同学们给我的最大鼓励,奶奶告诉我说,不能骄傲,新年要继续加油,不然后面的同学就赶超我了,不用说,这个道理我懂。</h3> <h3>这是奶奶最近给我拍的照片,帅不帅?还有一点范儿吧?我相信,长大后的我,一定比现在更厉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