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感恩有你

欣谣

<h3><b><i> 【 原创】文|欣谣</i></b></h3><h3><b><i><br></i></b></h3><h3><b><i> 跨入2019,心的方向在哪儿?2019年1月18日,是摄影日记圈子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向所有一线摄影人道一声:你们辛苦啦!向摄影日记圈管理员及各位朋友表示感谢!感谢美篇平台编辑!感谢陪伴,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每一次的点赞和互动值得我回忆和珍惜。</i></b></h3><h3><i style=""><b> 过去的一年,相聚相知。是共同拼搏奋进的一年,是满怀激情渴望丰收的一年,我们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我们圈子已发出10000万篇文章和2202话题,经我推荐评出了90多篇精品文章,圈子内外,引起轰动效应,并赢得网络舆论的广泛关注。这是一个载入史册的伟大开篇,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伟大胜利!</b></i></h3><h3><b><i> </i></b></h3> <h3><b><i> 生命的本质是爱心,是奉献,是求索,像是一树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寞或璀璨;摄影日子圈子里群星闪耀,倾情奉献,引领生活,留下了最美的创作,留下了最美的画卷!生活里没有摄影,就好像没有阳光,生活中没有阳光,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亲人记得勤奋的人,历史记得奉献的人。</i></b><br></h3><h3> </h3> <h3><b><i> 过去的一年,摄影圈子里的朋友们很挚着,很认真,也很努力!你们辛勤耕耘,用心创意,定格美好生活,为大众提供视觉盛宴,让美丽流淌心田。我也如此,经常5点就到圈子里审阅作品,虽然很累,很辛苦,沒有报酬,但心里很高兴,每当看到圈子里有那么多的优秀作品涌现时,我很欣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谨向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i></b></h3><h3> </h3> <h3><b><i> 2019,心的方向:打开心扉,放飞希望,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开创未来;用视觉发现美,用画面留住美;用神韵引领美: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流泪...</i></b><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