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一乔布斯

王玉才

<h3>  每天早晨,我都会对着镜子中的自己问:“如果今天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天,我应该做些什么?”如果很多天的答案都是否定,我知道我就应该做些改变了。别人的期待、荣耀、恐惧、或失败,在面对死亡时都会消散,只剩下真正重要的东西。</h3><h3>你们的时间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活在别人的人生里。不要被教条困住,活在别人思考的结果里。不要让别人给的杂音淹没了你内在的声音,最重要的是,有勇气去追随你的真心与直觉。</h3><h3>“毕加索曾说过:‘好的艺术家抄,伟大的艺术家偷。’我们从不为窃取奇思妙想而感到羞愧……我认为,令麦金托什电脑变得伟大的部分原因是,在它身上倾注心血的是音乐家、诗人、艺术家、动物学家和历史学家,而他们恰恰又是世界上最棒的电脑科学家。”</h3><h3>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一一乔布斯</h3><h3><br></h3>

乔布斯

艺术家

别人

活在

做些

电脑

不要

伟大

人生

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