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的首届年会

幻影

<h3>爱上单车,爱上骑行 有人说:骑行只求流汗,只求嗨皮,不在意体重,不在于粗糙黝</h3><h3>黑的皮肤;有人说:骑行是为了挑战自我,风雨、坎坷、颠簸,身心受虐,经历酸甜苦辣,这才是生活;也有人说:一天不骑浑身不舒</h3><h3>服,几天不骑就会有深深的罪恶感,要我们“绿野”骑士歇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我的队友们这么说:我们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享受在自行车上破风而行的感觉。骑行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带来了一帮可心的朋友,只有在单车上,才感觉到那是真实存在的自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骑着自行车到老!</h3><h3>在骑行路上,相互陪伴的是我们“绿野”的兄弟姐妹。沿途我们拥抱美丽迷人的风景,默默地享受这份宁静,这一刻我们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用心感受着周围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想停就停,想走就走。累了,把车随便一靠歇一歇;看到美景了,把车倒在地上,拿出手机一阵狂拍。没有导游的催促,不用你争我赶;开心时,随便哼一曲,不管跑调不跑调,也不必在意那些因你的“高歌”而投来的异样眼光。让心灵去旅行,把烦恼丢给自然,这种旅途是多么诱人。这一刻我们的心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随风飘荡,随云远行,去感受整个世界——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的惬意。</h3><h3>我们是快乐而孤单的“旅行者”,骑行在未知的道路上。骑行途中,偶尔也会感到孤寂,心里会闪过一丝莫名的空虚、不安,因为无法预测未知的道路上会发生些什么。然而逃离了都市的繁华与喧嚣,去追寻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纯真的心和最初的梦想是我们永远的动力,同时也让我们拥有了如牛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忍得住寂寞的精神。出发吧,踏上爱车,不管远近,一路追逐夕阳,追逐梦想,骑行路上没烦恼。你问我骑行有什么意义?有什么收获?我回答,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我们每每回忆起这些经历,可以回忆到涕泪交流,也可以回忆到开怀大笑。</h3><h3></h3><h3>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份喜欢的工作,有一个愉悦身心的爱好,有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爱上车,爱上骑行。我们无法抗拒衰老,但我们可以永葆一颗年轻的心!对于骑行这件事,我们“绿野”的兄弟姐妹们这样说:骑行的风景在路上,快乐也在路上!我们在路上,我们一直在路上! 不论春夏秋冬我们会一直在路上!</h3> <h3>  <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