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你的美》

一生有你

<h3>摄影:付艳波 周然</h3><h3>撰稿:鞠秉新 付艳波</h3> <h3>雾凇,是北方冬季可以见到的一种类似霜降的自然现象,是独有的冰雪美景。</h3> <h3>雪凇是由雾中无数零下摄氏度以下而尚未结冰的雾滴随风在树身枝条上不断积聚冻粘的结果。是天地间的造化,是上天赐与的美丽。</h3> <h3><br></h3><h3>在河岸堤旁,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了枝头,在初升的阳光照耀下银光闪烁,美丽动人。走在雪地上随着脚步的前行会发出“咯吱,咯吱”悦耳的脚步声。</h3> <h3>我自幼生活在北方,呼伦贝尔大杨树是我的家乡,这里有着迷人的四季风光。而我,对冬季情有独衷!闲时,喜欢拿起相机去拍一些美丽而又美好的图片。</h3> <h3>此时,大地仿佛披上了洁白的毛毯,在这粉妆玉砌的世界里没有一丝的尘埃,能让人的心境更干净。喧嚣的车水马龙也从此变得宁静而深远。</h3> <h3>当你置身躺在软绵绵的雪地上时,心境会变得温柔恬静,微风吹落树挂轻飘飘的落到头上脸上,粘到衣服上,清爽舒畅。那种感觉远胜沐浴春风的喜悦!仿佛冬的玉手轻轻的柔柔的抚摸你的脸,冰雪无言却胜似千言万语,恬静而美好!</h3> <h3>仰望湛蓝的天空,大树伸开玉臂展示着它的曼妙,它的纯洁,它的美丽,一切都似梦幻!于我更象是对心灵的一次洗礼,一切都那么澄澈洁净。冰水为之而寒于水,我却觉得那雪是暖的!</h3> <h3>"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夜之间,飘然而至;太阳升起时,又悄然离去。把人们带进如诗如画的仙境。</h3> 走在冰上欣赏着河边的雾凇时,你会真切的体会到玉树琼枝的美感了,来吧!上北方来看雪,来吧!走进雾凇林里享受着清爽雅致,冰清玉洁的视觉盛宴。<h3><br></h3> <h3>美丽的冰沿如裙摆</h3> <h3>浓霜中夜零,千林成雾凇。</h3> <h3>东风吹得十分匀,开遍梨花千万树</h3> <h3>胜似腊梅吐纷芳</h3> <h3>冰与雪花的情谊</h3> <h3>绽放的冰雪莲</h3> <h3>流动的波纹定格成的美丽</h3> <h3>“奇葩竟放迎风舞,艳丽纷呈做雪飞”。在家乡,人们都喜爱雾凇,并以能有这样的家乡美景而骄傲和自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