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长滩去看海

赵小强

<h3>大海永远是人们对大自然想往里的一个首要选项。小时候在我没有见过大海的时候,就想往有一天去看看大海。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时候就被那从天际湧来的波 涛中蕴含的能量震撼到了,特别是当夜空掩饰了视野,只能听到大海撞击海岸的嘶吼时,那种力量的显示能够让人感觉到渺小的自己面对巨兽的恐惧。这就是我第一次到海边的感受。之后无数次的海边之游让我感受到的蓝色大海的媚丽,而此次长滩之行让我完全被这里绵延的白沙海滩,云际天空的变换,特别是夕阳沉入大海的瞬间深深打动了。</h3> <h3>白沙海滩映着蓝天白云</h3> <h3>水镜天空</h3> <h3>海滩上的滑扳此时成为一个美丽的饰物</h3> <h3>圣母礁是这里必到的景点</h3> <h3>在此留影是必须的</h3> <h3>从圣母礁上眺望</h3> <h3>伞成为一道漂亮的光影让人眼前一亮</h3> <h3>大写意海滩印像</h3> <h3>观风伞</h3> <h3>一种勇敢者的游戏,我们只能看看。</h3> <h3>风帆是这里的一道景致</h3> <h3>海滩风光拾零</h3> <h3>飞伞</h3> <h3>幕色中的精彩</h3> <h3>长滩的跨年之游回来之后我在想,冬季到长滩去看海,在这里你会明白人们为什么天生会想往大海。谨以此美篇汇聚大海的所有美丽,保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