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岁月:忆往昔(三)

明白

<h5 style="text-align: left;"><b>贾治危 拍摄</b></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 ">1985年夏,我们二公司的刘锡弟经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开完质量成果发表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下技术骨干,鼓励大家再接再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把质量攻关成功打到冶金部去</h3><p style="text-align: left;"><b>相</b><b>片右起:刘锡弟 姜志利 曹荣英 王 洋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闫世德 </b><b>梁万才 王守刚 李炳利 李振声 </b></h3> <p>@王守刚 。中午好!是我拍摄的,但不是一队会议室,是二公司会议室。记得是1985年夏天,开完QC成果发表后会后(大部分是大氧的和煤气柜的成果),刘经理对骨干们开了个小会,肯定了大家发表的成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质量管理活动,把咱们的成果推广出去。经过层层选拔,最后煤气柜成果获基建和太钢一等奖,由施工科李仁宽代表出席了当年冶金部在上海举办的QC成果发表会,获优秀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3.4.</p> <h3>  收拾整理老房子,上世纪的技术资料赫然出现!让我又惊又喜,过去尘封的岁月有浮在眼前……这些资料的相片都是我拍摄的,这些技术资料的封面设计都是我一笔一划完成的;这些技术资料的内容都经我修改润色,一些就是由我写作的。它真实的记载了我们太钢二公司人为太钢腾飞千方百计作出拼搏和努力,凝结着我们太钢二公司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人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的汗水。</h3><h3> 我们太钢二公司自1975年夏,由从十三冶六公司、七公司划归太钢的工程队组建以来,数十年如一日,披星戴月,风里来雨里去,战严寒斗酷暑,为了搞好太钢的技术改造工程和检修工程,工人干部拧成一股劲,几乎没有星期天,没有休息日;有数十个个春节是在过“革命化的春节”中度过的。</h3><h3> 往往在数九寒天时,正是我们的施工高峰。</h3><h3> 在我们手中,太钢面貌日新月异,太钢今天的巨变,有我们冶建公司的一份功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