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你,和来年

湖心亭

<h3>陌生的你,和来年(一)</h3><div>文/叶金梅</div><div><br></div><div>我的寂寞是一座空城</div><div>只有耳朵醒着</div><div>听你的足音</div><div>由远而近</div><div><br></div><div>由远而近</div><div>阳光开始升温</div><div>漫天清芬</div><div>你的名字含苞</div><div>悬于我微启的唇</div><div><br></div><div>你的笑涡是神奇的密钥</div><div>莞尔</div><div>我的心豁然开启</div><div>一如前世</div> <h3>陌生的你,和来年(二)</h3><div><br></div><div>文/叶金梅</div><div><br></div><div>岁月如烟</div><div>只能轻绾最后一缕</div><div><br></div><div>从未陌生</div><div>你的名字如茧</div><div>一直眠于我的掌心</div><div><br></div><div>错过你的青青</div><div>余生 </div><div>终有一天</div><div>我翩翩而舞</div><div>以蝶的形象</div><div>赴前世之约</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