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岁

灵山人

<h3>  2018年2月4日(农历腊月十九日)23时07分,上苍托起了生命最高的赞歌(孙子唇间的第一声啼哭),把小勋勋送到我们家中,成为我们家庭的一员,它包含着有某种对永恒意识的呼喊与唱响……</h3><h3> 顿时,我的内心深处像落入了一座温馨而美丽的花园,初升的太阳仿佛在向我微笑,晨间的鸟儿仿佛在向我鸣唱,心房仿佛开放着无数朵美丽的鲜花,身心沾满了来自上苍与自然赐予的芳香。</h3> <h3>  365个日日夜夜,心中时刻牵挂着你的成长,每声啼哭与笑声,时刻牵动着我的心扉,呀呀学语和迈出的每一步,时刻让我激动不已,全家人的欢歌笑语都来自于你天使般的举动。宝贝,前方的路途还十遥远,希望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快乐、健康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