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手(小小说)

大雅堂

<h3> 猎 手</h3><h3><br></h3><h3> 东方惠</h3><h3><br></h3><h3>火车上,小艾对铺的那个女孩颜值真叫漂亮。小艾在心里给那女孩打了个满分。</h3><h3>小艾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美女,一见到美女就拉不动腿。小艾梦想着要把这个女孩拿下,就主动上前搭讪。女孩也挺大方。问小艾是做啥的,小艾为了能获得女孩的芳心,说自己是一个大工程公司的副总。习惯说假话的小艾并不会因为自己说了假话脸红。</h3><h3>女孩看看小艾的那身行头及手里的苹果6手机,并没怀疑他的身份。女孩又问,怎么称呼大哥啊?小艾说:我姓艾,草字头那个艾。女孩笑了,说道:这个姓好记。</h3><h3>小艾反过来问女孩:美女怎么称呼?女孩笑了笑说:暂时保密。接着又补充一句:你很快就会知道的。</h3><h3>这时小艾问:能加个微信吗?女孩说这没问题。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互加微信。加了半天,小艾也没加上女孩的微信。女孩说:真笨。把你手机给我,我给你弄。小艾把手机就交给了女孩。</h3><h3>正在弄着,就听有人喊:胡丽,把你的水杯拿来。女孩跟小艾说,等一下,我把水杯送过去。拿起桌上的水杯就走。小艾说:好!心里还庆幸,你不告诉我你的名字,有人告诉我了。想完自己还很得意的偷着笑了。</h3><h3>过了十几分钟,女孩还是没回来,小艾去打水处找胡丽,打水处根本就没有这个人。这时火车晃了一下,开车了。小艾忽然想起刚才停车。</h3><h3>正在上火,他手里的手机来了一条微信:艾总,对不起,你的苹果6手机比我的红米2强多了,相识一场,留个纪念吧!我会记得您的。</h3><h3> 落款名字:狐狸</h3><h3>小艾拿着狐狸的红米2,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想报案,又怕丢不起这个人。没想到自己这个长年打猎的,让狐狸谜晕了头。</h3> <h3>图片来源于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