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未飘落的那一场雪❄️

小雨

<h1><b><font color="#ff8a00"> 岁末飘落的那一场雪❄️❄️</font></b></h1> <h1>&nbsp; &nbsp; &nbsp; &nbsp;一场雪飘然而落,给冬日带来一段温柔时光。漫天飞舞的雪花,一片片、一朵朵,在空中轻盈曼妙的飞舞,将大地装扮成梦幻的冰雪王国。在每一个飘雪的日子里,我都会带着欣喜走进白雪营造的童话世界里,以似梦非梦的心境,似醒非醒的姿态,吟雪韵,看雪舞,听雪歌……当雪花纷飞时,或沐雪而嬉,或拥雪而舞,或静伫而立,让心自由地行走……</h1> <h1>  惬意的坐在冰雪的时光里,采摘一束芦苇草,好好嗅一下冬天泥土带来的聲稥,静静欣赏着漫天雪花飞舞的韵味。几颗树叶在风中孤零的摇摆,虽然它的叶子失去了原有的光泽,但仍旧把自己风姿尽情的舒展。</h1> <h1></h1><h1>&nbsp; &nbsp; &nbsp; 雪,一片一片,瓣瓣深情,片片飘逸,轻轻地,静静地,不忍扰了这个世界的宁静,落在我的唇上,爬上我的眉梢,诉说着岁月的情话,呢喃着缠绵的念想。</h1> <h1>&nbsp; &nbsp; &nbsp; 站在晶莹空灵的世界里,闭上眼睛,静静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然后,盈一怀季节的心语,在冬的阑珊处,感悟飞雪飘来的吟唱,没有了红尘的浮躁。双手盈握起雪梦与雪情时,唯有岁月的静好和寂静的欢喜。</h1> <h1>&nbsp; &nbsp; &nbsp; 看,多么美丽的雪花呀;你听到雪花飘零的声音了吗?寒风萧瑟,那么迷惘泣沥,纯洁的雪,柔情的苍白了整个世界。一场雪飘不尽冬天的残音,雪花飘洒随风飞扬,采几朵洁白,任由沾满思绪。</h1> <h1>&nbsp; &nbsp; &nbsp; &nbsp;喜欢听雪花飞舞的声音,那轻柔的舞姿,突然让我感觉到,自己顿时变成了冬日里最快乐的人,忘掉所有的一切,只想一个人静静地,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听,雪花落下的声音...</h1> <h1>&nbsp; &nbsp; &nbsp; 喜欢冰雪覆盖的世界,漫步红尘,听雪禅音。雪花,我想读懂你的心思,我愿静静聆听你飘落的声音。轻轻地,轻轻地,在我眉间融化,在我肩头绽放……有雪的冬天我不觉寒冷,站在皑皑的白雪中,我满满的心事会随雪花一起慢慢消融。</h1> <h1>&nbsp; &nbsp; &nbsp; &nbsp; 喜欢,一个人走在咯吱咯吱的积雪中,任凭脸上,身上落满顽皮的雪花。伸出双手,去触摸那冬日里的精灵,与雪花一起飘飘洒洒漫天飞扬,尽情的释放在这冰雪的世界里。</h1> <h1>  喜欢听雪。用清澈的眼眸,凝视这一幅天与地的写意画卷;用宁静的心,倾听与感悟这最美的天籁之音,让内心开出一朵清幽的雪莲。与一场雪久别重逢,总有一种初相见的欢喜,更有一种终无言的懂得。</h1> <h1>&nbsp; &nbsp; &nbsp; &nbsp;凝眸远方,看时光的年轮,在素白里辗转,听雪落的声音,在季节里呢喃。灵魂深处,总被你牵动着,思绪飘飘,情愫潺潺。于是,将其缱绻指间,晕染成一朵安静的花朵,静静地,在心底绽放成幸福的模样。一颗诗心,雏菊一样悄然绽放,点缀着烟火深处灼灼的温暖 ……</h1> <h1>作/者 /简 /介</h1><h1>小雨,湖北武汉人,热爱生活,喜欢摄影。风一样的女子,诗一般的情怀!擅长纪实、生态、风光、人文等题材拍摄。着力用方寸的视野、诗情画意的艺术表现力去记录生活的美好和感动瞬间。</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品岁月风雨,淡看时光沧茫</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有你,一路作陪,共享生活</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我的美篇能带给你快乐</h1> <h3>时间:2018年12月31日</h3><h3>地点:南干渠公园</h3><h3>摄影:开心老师</h3><h3>出镜:小雨</h3><h3>图/文:小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