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能否对我慈悲点

亲亲木朵芮

<h3><b>2019,能否对我慈悲点<br></b> 2019的第一天,恰好是父亲的生日。在内心里,说了好多次的生日快乐。可最终也没能当面告诉他。中午,我勉强的走到餐厅,吃着生日餐,多么想开心点,眼泪不争气的一颗一颗往下落。我在自责,为何快30岁的人了,不能给家庭减轻一些负担……<br> 爸爸,生日快乐!不奢求任何人的原谅!<br> 人们都说,失恋会把一个无才之人变成大诗人。自从17年那件事情的发生,我也变了,能够写出应有的文字,茫茫人海,没有知心的沟通对象,大概文字是最好的朋友!<br> 2018,我是该总结总结。我经历了订婚,结婚。半年多的时间,学着做妻子,儿媳妇,在忻州这个地方,5年多了,我仍旧觉得自己是个外地人,虽然有自己的家,可为何躺在床上总也不踏实,总是失眠呢?从2009年开始,没有为自己活过,在西安一个人打拼,为了那20多块钱,坐着3个多小时的公交往返车,为了挣两块钱的睫毛膏钱,陪着那个女孩逛了一整条商业街。多想为自己活一次……婚后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般美好,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爱情,添加了太多的东西,让我这种低情商之人无法应对和解决在婆家中的种种问题。亲近的人会告诉我,只要你老公好,就一切都好。我要能想通,就不会有一次次的“遍体鳞伤”<br> 当然,结婚肯定比单身要好的多,至少下班之后,有了目的地,再也不是站在校门口,无路可去。有个全能型老公,似乎什么都会做,在周围所有人眼里,他就是完美老公。可为何我们会吵架,是我不知足?还是本就存在问题,多少次我都这样问自己。不,他是不理解我的,更或许我也是不懂他的。<br> 18年11月底,我意外怀孕,一时间,网购各种孕妇需要的化妆品,衣物等。但这个孩子与我无缘。很快,医生不建议保胎……<br> 这一消息的出现,我的生活发生了太多的改变。奋斗几年,首次教任重点班,没了;我热爱的班主任工作,没了;每月可观的收入,没了;能够和同事朋友相处教研,谈天说地,没了;工作中带个我一切提升进步的可能性,没有了……更重要的是,那个在我身体中的小生命,也彻底的没了……<br> 十多天了,我一直在假设,种种的可能性,或许孩子还在。如果一直请假不去上班,如果那个早晨,忍住不要吐,或许就不会流血,如果不要和老公争吵,如果第二天不要上那三节课……直到此刻,我知道,没有如果。孩子确定是要走了……<br> 那个早晨,我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痛,坐在马桶上,听见洗手池滴答的声音,也加重了我的疼痛。头已经无力抬起,就快要接近地面,我分不清是眼泪还是鼻涕,都是咸的,也都流进了嘴里。感觉体内的那个我,自己游走,剩下的只有这个躯壳。那一瞬间,我和爸爸说:“求求你,给二虎打个电话”,因为那是我现在唯一想见的人。爸爸说:“打了也没用,他要上班,就别让他担心了”。最终我忍下来了。我不禁感慨:女人,真他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物种!<br> 知道既定结果,于事无补了。我陷入了重度失眠状态。十多天,没有洗漱,每天躺在床上,等待着每一个黑夜的来临,又期盼着下一个黎明的出现,我无休止的问自己,我多么想抱抱你,我的孩子,我的跳跳。<br> 谁都想象不到,现在的我有多么脆弱,我自己的老公,知道他伤心,可为何时不时在他的脸上能看到笑容,与往日没什么异样。是啊,难过的只有我,所有人都告诉我,那有什么,重新来过就好了。可是,我的心碎了,谁能帮我捡起来呢?没有一个人能帮帮我。上天对我太过于残忍。如果说,人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是要经受磨难的,那为何别人没有经历这些。磨难是分等级的吗?为什么这一次比17年更疼呢?你是特别厚爱我,所以才让我痛的吗?那我希望你少爱我一点。我一直在想,我做了啥缺德的事情了吗?我热爱工作,兢兢业业,爱家庭,一心向上,有错吗?<br> 这种脆弱感再次陷入我的内心,通常的表现是与人无法正常沟通。除了家人,我有个最知心的姐姐,虽然她是我的家长,但有很多次,她是让我那么迷恋。她善良漂亮,拥有智慧,有时候,我甚至离不开她。她会时不时的关心我,但当脆弱感来袭,我变得词不达意,语无伦次,她默默地在那一边听着,其实我都觉得自己不正常。<br> 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属于依赖型人格,我和老公在一起快两年了,但这种依赖没有减少只能增加,有时候,挺怨自己的,为何不能洒脱,不要依赖他。但总也做不到。在我最需要他陪伴的时候,他要去上班,我不能阻挡他的事业。今天本该见到他,想着带我离开,但又有很多的单位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不开心,我不能掩饰自己内心的难过,其实,要的不是非陪在我身边,要的是你能看到我的内心,我的害怕,你只能看到我的喊叫,无理取闹,看不到内心无助的悲哀,我对你的依赖。不知从何时起,我不想理会他,不想与他再交心,对于那种木头,说再多,他依旧要伤人的心。这么长时间,他不知道,这是我爱的方式,这是我内心对他的需要和依赖。此刻,我也下定决心,戒掉那种依赖,毕竟,有些事情,不是强求就能得来的。<br> 2018,好快,仿佛还在商讨着如何装修婚房,贴什么壁纸。而现在,我已经躺在了母亲新家的榻榻米上面。这一年,失去的太多,我亲爱的跳跳,多想让你叫我一声妈妈!<br></h3><h1></h1><h1> <b>2019,我都不敢说什么事事顺心,身体健康,</b><b>因为我不知道明天的明天,等待着我的是什么。生活的不幸让我不敢写出“希望”二字。2019,能否对我慈悲一点……<br>别把气氛弄的如此低沉<br>每个人活的都不简单<br>没有什么不解的难<br>里面乱乱糟糟<br>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br>我们靠在一起好吗<br>我们聊些有趣的事情<br>外面纷纷扰扰</b></h1><b>别把气氛弄的如此低沉<br>每个人活的都不简单<br>没有什么不解的难<br>里面乱乱糟糟<br>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br>我们靠在一起好吗<br>我们聊些有趣的事情<br>外面纷纷扰扰</b><b>2018次列车已到站,转乘2019次,愿我能带上自己的微笑,快乐,健康,吉祥上车,能够路过成长站,修炼站,幸福站,健康站,这样说有些贪心,我不敢这般奢求,2019请你对我慈悲一点就好,谢谢!</b><h3></h3><h3></h3> <h3>怀念那个埋头写教案的我</h3> <h3>我和你第一次爬山,也是唯一的一次,人生若只如初见,呵呵</h3> <h3>为了追求我,设计各种图片文字,这种情话好久都未听过</h3> <h3>健身房拼命的我,那个我为什么丢了自己</h3> <h3>那些小美好</h3> <h3>终于还是结婚了</h3> <h3>三亚之行,依旧有吵闹,我就想吃一碗面而已……</h3> <h3>怀孕后,帮助我整理常规工作,谢谢</h3> <h3>为了迎接孩子,减掉了7年多的头发,一切成空,此后,再未自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