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收获圆满的2018,憧憬希望满怀的2019―――用成绩单圈点和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贵人

圆师梦数学工作室

<h3>一、暑期面试培训大圆满、大成功! “圆梦”数学工作室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2018年暑期新教师招聘面试培训再创辉煌,取得了“九录八”的传奇培训记录!<br></h3> <h3>  我带领九位学员经过半个多月的风雨兼程、闭关修练,她们终于由一群“乳臭未干的学生妹”,出茧锐变成“书香味浓的职业教师”!我感谢她们的勤奋学习!感谢她们的充分信任!感谢她们的精诚配合!感谢她们为我争了光!感谢她们为我工作室的传奇培训,又添浓墨重彩!<br></h3> <h3>  在别人成功的路上,我能助力作伴,真的很快乐、很满足!能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更是觉得功德无量!历年经我培训的人,记住我,崇拜我、感恩我!虽然培训的过程很辛苦,整天腰酸背痛,但我最终拥有了满满的成功感,获得了别人来自心底的尊重,这就是我的快乐!<br></h3> <h3>  二、如愿一场,圆我南疆支教梦 记得当初援疆的“冲动”,心结众多!既有对异国他乡的好奇心,也有对现有生活的厌倦和不满意,但更多的是对新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初中数学科全市就一个名额,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申报了。选拨过程有一整套严谨的程序:个人申请、县级推荐、政治审查、体格检查、市级初选、省级面试。既然被党征召,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责任!</h3> <h3>  虽不是去异国他乡,但也近乎相差无几!新疆地域辽阔(约占国土面积的六分之一,随便两座城市之间,都是十多个小时的车程)、隔山遥海,与我们的时差就是两个多小时。除了相距甚远的地理位置,还有绝然不同的气候特征、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难以理喻的世俗观念、完全异样的作息习惯,我都必须要适应!</h3> <h3>  记得来疆的第一个月,因天气干燥,几乎每天晚上睡梦中或清晨醒后,我都要流一次鼻血;还有突如奇来的地震演练或震源就在脚底下的频繁地震,让我们时刻绷紧着一根安全弦,特别是晚上洗澡中。</h3> <h3>  三、万事认真,精益求精。 无论什么工作,我都会认真对待、精益求精,这是我的性格!我追求卓越的标准是获奖!一路走来,我都比较辛苦!感谢领导的鼓励和肯定,不忍心把我当“杨白劳”,让我不断地享受成功的快乐!</h3> <h3>  四、不辜负组织,不辱使命! 继7月份在家被县教育局任命为虬津中学副校长后,万里援疆来到新疆阿克陶县,又经过自荐、面试答辩、组织考察等竞争性选拔环节,先后陆续被中共江西省援疆支教教师党总支任命为阿克陶县雪松中学江西援疆支教教师组书记、阿克陶县教育局任命为雪松中学副校长,阿克陶县委组织部任命为雪松中学副书记、校长,半年之内收到四次任命文件!</h3> <h3>  五、平民百姓上电视新闻!   作为平民百姓,从没想过能上电视新闻,但在这火红的本命年,我却上了两次县级电视新闻!一次是因为被评为我县第四届“永修英才”,事迹以“专题报导”的形式上了永修新闻;一次是在新疆阿克陶县雪松中学召开的第二届长跑运动会上,以校长身份接受了县电视台的采访,并上了阿克陶县电视新闻。</h3> <h3>  六、2018圆满收官,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贵人 这一年来,每一项成绩的获得,都是来之不易!既有我个人的努力和拼搏,也有领导的关怀和厚爱,既有机遇的成分,也有错爱的幸运!有同事说,一年内能取得我其中的任何一奖项,他都心满意足!也许是父母忠诚、善良的福报,让我“时来铁成钢”!所以我还要感恩父母、感恩家人!</h3> <h3> 过去的一年,家里每一个较大点的愿望,都成功了,非常满意!感恩2018,收获圆满!憧憬2019,希望满怀!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贵人!我将继续扬帆起航,开足马力,努力拼搏,用汗水去冲击事业的巅峰,塑造生命的再辉煌!</h3> <h3>  另外:女儿顺利找到了心怡的工作! 女儿从河北科技大学美术专业毕业后,利用暑期又学习了与专业有关的UI设计,学成后到北京很快找到了她喜欢的工作,而且月薪不菲!太幸运了!</h3><h3></h3> <h3> 谢谢阅读,无需打赏! (打赏是软件公司的商业策略) 2019年元月1日<br></h3>

阿克陶县

感恩

援疆

电视新闻

感谢

培训

雪松

她们

中学

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