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一笑而过

<h3><font color="#167efb">图文:一笑而过</font></h3><h3><font color="#167efb">器材:华为荣耀5X</font></h3><h3><font color="#167efb">主题:花卉微距</font></h3> <h3><b><font color="#39b54a">紫陌红尘,光阴缱绻,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初见?因为偶然,结识了美篇;因为美篇,又喜欢上了拍摄,而美篇与图片的结合又让多少人喜欢?</font></b></h3> <h3>三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打开了一个朋友制作的摄影相册,瞬间喜欢上了相册的精美和强大的功能,这就是美篇!于是毫不犹豫地注册了美篇号,登录并欣赏各位老师们的美拍。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渐渐地喜欢上了手机微距拍照。我不敢用摄影这个词,是因为我有好多的摄影朋友,人家的摄影才叫真正的作品和艺术,而我所展现出来的不过就是随手拍的水平,权做业余爱好、自娱自乐罢了,况且我的拍照器材也仅限于当时千元以下现在已经下架的手机而已,根本没法和目前的两个或者三个摄像头的高端手机相比,更不要说什么单反了~</h3> <h3>但这一切并不影响我对拍照的热爱。在我看来,兴趣爱好是最好的老师,它可以缓解我们的工作压力,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正是由于有了这个爱好,才让我在繁忙的时候不感到疲惫,在轻闲的时候不感到无聊。</h3> <h3>喜欢拍花,经常被朋友们戏谑很花心,诚然,我对花确实有一种莫名的喜爱,每每遇见漂亮的花朵,总是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咔嚓几张。渐渐的,我发现了微距的魅力。坦白的讲,我拍得微距没有技术可言,也没有经验可讲,但闲暇之余,用来自赏,也颇感欣慰。</h3> <h3>三毛说: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想一想,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一切都在静静地轮回,一切都那么美好。但既然美好,就要懂得去欣赏,去挖掘,去保存,珍藏住这美好的时刻。你若盛开,清风自来!</h3> <h3>遇见没有对错,只有早和晚。无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邂逅什么样的人,遇见什么样的事,无论是结局圆满,还是陌路擦肩,甚至是各不相干,既然遇见,我们就应该好好珍惜。我一直相信,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缘分,都是一种历练。正如我遇见了摄影,遇见了美篇!</h3> <h3>人生路漫漫,我相信每一次遇见既有它的偶然,也有它的必然。就像我喜欢上了手机拍照,就像我喜欢上了美篇,就像我因此而遇到了更多的朋友……珍惜吧!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人生的长河中笑靥如花,遇见自己最想遇见的,幸福着自己最想幸福的,无论如何,一定要记得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贵;简单中的拥有,才最心安。</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