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

潮~~

<h3>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大冬天,北风呼呼的吹着,谁都不愿意出来,我因嘴馋,想到商店里买东西。我带着妈妈的围巾,套上手套出了门,但还是冷得受不了。</h3><div>下雪天那会有什么商店开门,加上天冷,走了一会儿,我就打了退堂鼓了,急急忙忙赶回家去,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一个人,那人好像是环卫工人,“这么冷的天还会有人到街上搞卫生,荒唐!”我自言自语道,便继续往前走。</div><div>“嚓,嚓。”听到这声音后,我又循声望去,只见刚才的那个人不知从哪儿冒出一瓶消毒水和一个刷子来,仔细的刷着垃圾桶,还倒了些消毒水,很快,四周就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我想:天那么冷,他的手是否冻僵了呢?我呆了,傻傻的站着,看他擦完垃圾桶后,把垃圾小心翼翼地倒出来……</div><div>不知不觉过了多久,一个垃圾桶就焕然一新了,他又向另一个垃圾桶走去……</div><div>我看见他的手已经冻红了,我们想到环卫工人也会有这等崇高的精神,让我感动不已。</div><div>我把这个故事讲给了很多人听,但对他的称呼都是说那个人</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