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两个字,有些缠绵,有些静好

雁儿

<h1><span style="color:rgb(0, 0, 0);">  </span>岁月两个字,有些缠绵,有些静好……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我喜欢闲下来的独处,去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来抒缓情绪寻找内心的平静和安慰。</h1><h1> 一题记</h1><p class="ql-block"><br></p> <h1>  我的心是一座城,藏有落叶,一簇花丛,还有那些来自岁月的点滴。萍水相逢的一笑,指路时的温暖,都是自然里开的花,是根植在心底的葱茏。</h1> <h1>  通幽的小径中,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换来尊重和拥抱,那些属于我的,不论是快乐或是悲伤的记忆,我都珍藏着,不愿遗忘。</h1> <h1>  时光是美好的花朵,如能将喜悦和安生常驻心底,即便心头花落尽,眼角依然有微笑,便是岁月给我最美的妆容。</h1> <h1>  总是相信岁月是有记忆的,会记录下这一路的情深意长,如那年花开的偶遇,你明亮的眼眸,装点了我纯真的记忆。</h1> <h1>  总是觉得年华是会有轮回,长路迢迢,终还将会遇见,抵达。如若下一个路口还能重逢,你我是否还能微笑着记起?</h1> <h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每一个离别,都隔着一个曾经,灯火阑珊处,念与不念,都曾是深情。</h1> <h1> 总是喜欢在阳光下眺望远方,贪恋着那抹亮色,仿佛如此双手便握住了岁月,握住了曾经远去的年华。</h1> <h1>  我渴望岁月是一首诗,诗的韵脚,是屋檐下那些雨滴串成,在每一个静谧的黄昏,滋养着生命的长青藤。</h1> <h1>  如果岁月是首歌,也是浅吟低唱,余音绕梁,每一个音符,都是没有翻版的绝唱</h1> <h1>  若岁月是首诗,千回百转,平仄留韵,每一个字符,都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对白;若岁月是幅画,浓淡相宜,注重留白,每一笔描绘,都是对生命深深的热爱。</h1> <h3><h1><font style="color: rgb(0, 0, 0);">摄影:李安</font></h1><h1><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出镜:雁儿</font></h1></h3><h1><font style="color: rgb(0, 0, 0);">地点:长沙县五美</font></h1><h1>同行:月玲珑</h1><h1>文字:来源于网络</h1><h1>化妆:萍萍</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