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客2019年新年贺词

微力·中国

<h3>  当过去的一年毫不留情的离开我们时,我们不留恋,不后悔,我们恨过,爱过,感动过,操蛋过,疯狂过!过去不能重来一次,人生就是一趟在单行线上流放的旅程。人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同时也是别人的配角,唯一的区别在于谁的剧情精彩。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希望天下的所有升斗小民都幸福安康!各位朋友!我是在星空被肮脏的雾霾遮住时,在最黑的夜离家去寻找的启明星的那个陌生人。路上我听见千家万户透过窗户发出一种隐约的声音,我原以为是在呻吟其实是在打呼噜。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恶徒和我撞了这个满怀,我唯一的武器是滚烫心和如炬的目光。行囊里的正义和良心虽然沉重,但我仍毅然决然的带上它们。在漆黑的夜我坚信路上一定会碰到醒来的人,他们一定会和我一起走出这座充满雾霾的城,我们坚信越过固若金汤的城池边界就是可以看到星空的地方,我们知道看到启明星天就快亮了。天亮前我们记住了另外一颗更加重要的星,那是为人类指引方向的北斗星。这样可以确保天亮后我们不会迷失在朗朗乾坤下。</h3><h3> 墨客</h3> <h3>《微力频道》主编 墨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