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才明白

Mr.wangwangwang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i>那年夏天,我满怀着兴趣,要求妈妈给我报个画画班,我如愿以偿。我伴随着高兴的心情,开始了我的画画之旅。</i></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刚开始,我还劲头十足,满腔热情。可渐渐的,我发现我根本不是个画画有天赋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画画的喜爱渐渐散去...&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i>终于有一天,我实在不想画了,便跟妈妈说我不喜欢画画了,我再也不想去了。可妈妈一点也没放在心上,继续开车。我又大喊了一声:“妈妈!”。“怎么啦? !”妈妈烦着说。“我不想去学画画了!”“为什么?”“我不擅长,也不喜欢。”“哪那么多事,谁当初争着抢着要去学画画了,赶紧去!’我不情愿地下了车。</i></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p><i>晚上,我向爸爸诉着苦:“爸爸,我不想去学画画了。”“怎么啦。”看着书的爸爸跟我说。“我不喜欢画画了,也不擅长”。爸爸意味深长地说:“孩子,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的走下去,绝不回头。这条路是你选的,坚持走下去,我相信,你一定会发现一个更美的世界,成就更好的自己! ”。&nbsp;</i></p> <p><i>听了爸爸的话,我明白了,要想让生活更好,刻苦是不可缺少的,我便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克服困难,如一辆火车回归轨道。每当我想要再放弃的时候,我都会走出画室,回忆着爸爸说的话,然后做一次深呼吸,望向远方,再回到画室,猛画一气儿。那天,在打线条的时候,偶然间发现其实打起来还挺好看的。突然听见老师在背后说:“对对对,这里画的对?”晚上,我自豪的拿给妈妈看,妈妈说:“不错呀!”“那当然!”看着妈妈欣慰的表情,我自豪地回到我的屋里,更坚定了我画好画的决心。终于,在坚持了六年后,我考上六级素描,这一切都是我努力的结果啊!</i></p> <h3><i>人生走过,方可明白。正所谓“努力,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只有我们努力前行,才能点亮生命中的那颗红星!</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