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我的快乐心程…

小静则明

<h3>  春华秋实,夏凉冬雪,四季轮回,转眼又是新年。首先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h3><h3> 回想2018,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拍拍拍,追寻心的轨迹不停的走…</h3><h3> 自从有了微信有了智能手机,常常会发一些图片到朋友圈,享受其快乐,亲们的点赞更是给予了极大鼓励!就这样,渐渐地喜欢上了手机拍照…</h3> <h3> 以上 这三幅图片,是昨天回家的路上,天空飘着小雪,路面及屋顶已积了些许白色,一副冬日的冷艳交织在眼前,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机,定格了我心中的唯美。</h3> <h3>  在学习拍摄的过程中,总觉得缺少点啥。有人说,没有后期处理的图片,犹如男人早晨不刮胡子,女人出门不化妆!原来不单单要拍好片子,还要适当润色…幸好,我来到了徐兴手机摄影家园,打开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徐兴家园活跃的学习氛围,不拘形式的学习方式,让我受益匪浅,更有徐老师棒棒的讲课,对于图片后期处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下面这些都是群里发的练习图片及部分课堂练习。</h3> <h3> 学习,是没有止境的。刚好文化宫开办了手机摄影培训课,就去报了名。清清老师的认真执教,同学之间的热切交流,又让我的拍照技术前进了一些。清清老师说,想要拍出好的照片,就是多拍多想,不停地练习…</h3> <h3> 这是在南京禄口机场等灰机时,偷拍的。当时灰机晚点,我们有点焦躁,抬头一看,人家那么安静祥和,完全沉静在剧情里,与我们此刻的心情恰好相反,于是就拿出了手机,悄悄的按下快门…</h3> <h3>  这是在云水谣,抬头一看:哇塞,犹如人间仙境呐,当时是有个梯子在孩子的脚下,我觉得碍事,就处理了。抓拍的</h3> <h3> 这张图片是刚刚学后期时处理的,那时觉得自己好棒,现在再看她,觉得处理的还是不到位,整体偏亮,晚霞时间应该没这么亮,之所以放在这里,是想保留自己的足迹…</h3> <h3>  一路走来,快乐相伴!无论这些图片稚嫩也好,笨拙也罢,收获的总是喜悦,愉悦的总是心情,用这份美好,去定格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