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匆匆—我的2018

我就是我

<h3>年初心怀的憧憬与期盼仿佛还在昨天,不知不觉中今天已是今年的最后一天</h3> <h3>一月第一次带着我的小可爱出远门就考验了零下二十五度的低温环境,走进东北的冰雪世界走进五常凤凰山感受北方冬季的别样美丽</h3> <h3>二月,正月十五的礼花</h3> <h3>三月最是一年春好处,空气中漂浮着泥土的气息和油菜花的清香,错落的梯田里是金黄色的油菜花层层叠叠的,独特的徽派民居散落着金黄的大地上,诠释着“中国最美乡村”的徽州韵味,第一次用上帝的视角欣赏它的美丽</h3> <h3>四月,熟悉的风景不同的角度不一样的美丽—春天的泰和园</h3> <h3>五月,加棒梯田云上来,盘旋在山间优美的线条和古老的吊脚楼交相辉映宁静和谐,清晨云雾从河边缓缓升起,美丽的梯田连同苗寨的吊脚楼全都笼罩在云雾里若隐若现飘渺悠然</h3> <h3>6月,海上仙山—崂山大雾笼罩美如仙境</h3> <h3>7月,以往几次都是秋天到坝上草原,今年是第一次在夏季到这里,放眼望去绿草如茵一望无际,青草间点缀着叫不出名字的各种小野花一天一种颜色,羊群马群牛群在山坡上悠闲的吃草,放牧人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h3> <h3>8月,阿尔山天池火山喷发积水形成,属于高位火山口湖,登上天池的山顶没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通过小可爱航拍天池就像一块碧玉镶嵌在高山之巅</h3> <h3>9月,夏秋之交的太子岛</h3> <h3>10月,我对胡杨的最初印象是电影英雄,章子怡张曼玉一袭红纱在金灿灿胡杨里绝美的视觉震撼,总想在额济纳等一次中国最美秋色在今年的十月我们一路向西北出发</h3> <h3>11月,秋的脚步慢慢走到了尾声冬的凉意渐渐袭来,夕阳下完美的夜景车轨</h3> <h3>12月雪后的张家界银装素裹宛如画中</h3> <h3>最美的自己在路上</h3> <h3>人未动心已远,2019年的计划还是挺多的,要带着我的小可爱第三次进藏,桃花季的霞浦,秋天的川西,云南冬季里的浪漫樱花,还有想自驾京新高速,期待2019!期待更多的精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