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年

英子

<h3> 总觉得无论成败,岁末年终还是要有一个总结才好,不需华丽辞藻,也不要标语口号。用十来分钟回顾一下走过的这一年,有用部分给自己提个醒:坚持,无用部分给自己告个诫:放弃。毕竟,仪式感有助于加深印象,调味平淡。😆😆</h3> <h3> 多数人终其一生之力过着平凡的生活,我也不例外。好一点的是,这一年在向自己应该喜欢的生活靠近。</h3> <h3>  这一年,巩固了一个益身的习惯,又为自己培养增添了两个益心的爱好。探索使我发现生活的多面多彩,纵是一个人独处,亦觉眼前有一个很大的世界。</h3> <h3>这一年,开始整理内心多余的空间,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最重要的是那些可以高声言语,不必在意“章法”的老朋友们仍然都在朋友之列,同时又增添了可随性畅谈心意的新朋友。🌻🌻</h3> <h3>  这一年,得知有意想不到的朋友在我不在场的地方挺我,真的很温暖。谢谢每一个帮助我的人!🌹</h3> <h3>  这一年,想清了一些困惑。</h3> <h3>  这一年,终于笃定了一个方向,归属感使人愉悦。</h3> <h3>  这一年,工作能力有提高,这一点是愉快的。毕竟工作是“衣食饭碗”。😅😅</h3> <h3>  当然,这一年遗憾的事有三两件,难过的事也有2件。只是细细想来,都可以归结为书读少了。还好,总的来说,是愉快的事远超了不愉快。😆😆</h3> <h3>  2018年只剩几个小时就要从此退出舞台之际,与朋友共勉3句话:权衡舍与得、珍惜当下、永不放弃。</h3> <h3>所有的亲,元旦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