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秋天落叶🍂飞

山楂树

<h3>秋姑娘不知不觉带来了深秋的寒意。那满地金黄的银杏树叶,灿烂无比,如同给大地铺了一层松软的地毯,把大地装扮得格外亮丽。<br></h3><h3>一阵秋风吹过,银杏树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宛如无数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漫天飞舞。我心里感到无比的喜悦和欢畅,秋天真美啊!我捡起一片扇形的叶子,看了又看,它那别致的叶形和美丽的颜色,让人不禁赞叹——可爱极了!</h3><h5>我喜爱这充满凉意的深秋,我更爱这蝴蝶般自在飘飞的银杏叶!</h5> <h3>  一年之美在于秋.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落叶更美丽.我爱秋,更爱秋叶.我最喜欢漫步在那秋叶飞舞的小路上,... </h3> <h3>秋是悦心的,它满心的余香,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真情趣,领略到秋风佛面岁月的交替,生命也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漂泊。旅途中也会遇到许多美丽 的意外…… </h3><h3>采一枚秋叶为你写诗,若你是秋,我便是点缀你生命的一枚秋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