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乡愁记忆

晨曦

<h3>我的家乡夏县。看那片蓝天白云,你可感觉侵入肺腹的新鲜空气……</h3> <h3>秋日的暖阳,从树叶里穿透而来,给我和草地一抹鲜亮。真想在草地上打几个滚,翻几个跟头。哈哈</h3> <h3>我们夏县湿地公园的瀑布。是我和妈妈最喜欢来的地方。清澈的河水湾流而下,缓缓流淌。河边茂密的树林郁郁葱葱,一年的景色美丽极了。</h3> <h3>河边有我的石头小舞台,一到这里我仿佛听见河水在为我叮咚奏乐,满地的树叶在为我哗哗鼓掌。我好开心啊!</h3> <h3>河边这颗倾斜的柳树,一侧树叉刚刚好能坐上去一个人。阿姨别去!我可是有点怕怕。于是大家都坐上去照相了,唯独我没有照。</h3> <h3>这里山美,水美,物产丰富。春天你可以登山,挖野菜,看千树万树花开。夏天有避暑山庄,泗交漂流玩的你乐不思蜀。秋天不仅物产丰收,而且美景连连。冬季滑雪。热情的夏县人会盛情款待。</h3> <h3>我们夏县的瑶台山那是一个传奇。“月月月明,八月月明明分外;山山山秀,巫山山秀秀非常。”清代贤士杨守献曾以这段诗句,描写了瑶台山的秀美风光。整个瑶台山的山脉形状十分特殊,远远看上去,像圆锥一样高高凸起,如果单纯从海拔来讲,它并不算太高,但却能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相传,瑶台为古代祭祀场所,与身后其他山峰相比,它不但显得挺拔孤傲,而且还显露出一种神圣与非凡。</h3> <h3>生我养我的地方夏县!我爱你!</h3> <h3>这里有我血浓于水的亲人!有我敬爱的老师!更有我天真可爱的同学!欢迎你到我的家乡——夏县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