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记忆的湖一角

繁星

踩着2018年的尾巴,又一次来到位于登封许昌交界处的白沙湖!艳阳高照,却寒意逼人,毕竟是节气里的“三九”。<div><h3>  </h3><h3><br></h3></div> 第一次自驾,行驶约20分钟,一行五人(两老两宝外加姑娘我)到达目的地。景区大门依然紧闭,还好上次来这便已觅得一条土路小道。<h3><br></h3> <h3>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绿油油的菜苗,四周荒乱的杂草,放羊的老头,觅食的羊群,嬉戏的两宝贝</h3> <h3>春的娇嫩,夏的酷暑,秋的飒爽,冬的凄冷,美丽的湖一角,我满满的幸福时光。四个年头,三年时光,每每不开心,每每想散心,我都会来这,面朝望得到尽头的湖水,望着湖东的红船,湖北的玫瑰园,湖南的炊烟人家,而我在湖西!</h3> 虽以入春,依旧寒冷,好的是艳阳当空。柳树也发出了小小的枝桠,羊肠小道的水泥路两旁,各种各样的荒草都被绿色宠幸着。我们拿着铁锨,东挖挖,西看看,我们在寻觅凉草!春是绿色的,是红色的,黄色的,春是五颜六色的!<h3><br></h3> <h3>某个夏日,在湖角的亭子避暑,俯视四周,三五个渔民手握长竿,目不转睛的盯着湖面,熟悉的你,扶着我,生怕我踩空,那刻,朋友情异常珍贵。行至红房子,短暂停歇,抬头看去,两套别墅映入眼帘,看似豪华,实则空洞。别墅的结构,别墅的装潢在本地独一无二!</h3> <h3>渐入冷秋,风老头一吹,高大的白杨树叶子就肆意的坠落,🍂落叶归根,化作厚肥!踩在厚厚的枯叶上,你对我笑,你对我闹</h3> <h3>银装素裹,冬姑娘悄悄的来了,湖水泛起涟漪,到处凄凄凉凉,我们踩在麦苗上,吱吱呀呀,望向湖的另一边,我问你,什么时候还会再去!</h3> <h3>那年,都是我们,如今是我,满满的回忆,满满的宠溺,何时再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