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宝宝

勇平

<h3>下雪了!南昌难得下雪,清晨起床朝外一看,大地一片白茫茫,哎!是谁堆了一个小雪人在我们小区里,爸爸,妈妈,快带我下去玩,外面太美了!</h3> <h3>妈妈穿戴好冬装,也把我包的紧紧的,到小区园内玩雪去了!</h3> <h3>爸爸也陪我们下来了。三人雪中合影,我太幸福了,太开心了!</h3> <h3>看!我把小区椅子上的雪全扫进我的小桶里了。</h3> <h3>好冷哟,我的小手都冻红了。</h3> <h3>可是我还想抓雪玩。</h3> <h3>哈!哈!桶里没雪了。</h3> <h3>妈妈;我的小鼻子被风吹的很冷哟。</h3> <h3>椅子上的雪不多了?再下点雪多好呀!</h3> <h3>我在往小桶里装雪。</h3> <h3>我在学习打雪仗,今天我玩的很开心快乐!爸爸妈妈看到我这样也很开心,下雪天真好,真干净,但太冷了,回家吧?</h3>